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重点城市成交面积下降 一线城市降幅最大

中证网  2014-08-13 07:37

[摘要] 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8月第一周(2014.8.4-2014.8.10)楼市开局不利,楼市累计成交面积出现下降,环比下降11%,一线城市降幅最大。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8月周(2014.8.4-2014.8.10)楼市开局不利,楼市累计成交面积出现下降,环比下降11%,一线城市降幅。

据数据显示,监测41个城市累计的成交面积出现下降,环比下降11%,其中26个城市环比下降;累计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下降21%,同比下降城市有29个。成交量连续两周回升后再次出现下降,同比降幅再次增大。

就分城市来看,上周各类城市同环比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其中一线城市累计的成交量环比大幅下降25%,同比下滑幅度也达到22.3%。二、三线代表城市同比下滑幅度均超过20%。

就库存情况看,上周监测的17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环比微涨0.36%,10个城市环比上涨。

在重点监测的城市中,深圳涨幅,为2.45%,其余代表城市中的青岛也有超过2%的涨幅,广州、南京、温州库存涨幅也超过1%;库存下降的城市中,合肥降幅,达到4.61%,福州紧随其后,库存量下降2.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