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万月租!金紫荆公馆酒店式返租管理

房天下   2014-08-20 13:10

[摘要] 火热八月,大连地产界爆出重磅猛料,大连星海一处公寓盘,月租竟高达2万!相比星海周边5千上下的租价,作为一个公寓,此房租收的令人咂舌,强烈鼓动着大家的荷包和财富敏感神经。而该楼盘的开发背景和2万天价月租的底气何在,也不禁令人想一窥究竟。

房天下讯 火热八月,大连地产界爆出重磅猛料,大连星海一处公寓盘,月租竟高达2万!相比星海周边5千上下的租价,作为一个公寓,此房租收的令人咂舌,强烈鼓动着大家的荷包和财富敏感神经。而该楼盘的开发背景和2万天价月租的底气何在,也不禁令人想一窥究竟。

据了解,2万房租是每月返给购房者货真价实的,按8%计算。并且送5年物业费取暖费,一次性返5年,送装修家电家具家私,十年后,这套房就白送你了!

此等天大好事的发起人,是传说中的金紫荆公馆,传说著名的香港飞通集团携手喜来登酒店,实现酒店式返租管理,为2万月租,十年回本打下牢靠基础。

金紫荆公馆,俯瞰全境星海广场,汇集世界非毛坯品牌,荣享喜来登五星级服务,锋藏一席,源源吸引环东北亚财富。

建筑外立面采用高级玻璃幕墙体,沿袭曼哈顿ONE57等世界豪宅流行的奢华立面设计,气韵闪耀华丽。

项目视野广阔,南望星海湾一线海景,东览星海广场恢弘盛象,壮阔海天,一览无余。

一流好地段,十年高回报。70年产权不限购,准现房出售,即买即获利。投资必胜,必须金紫荆!

·风尚小户,格局方正,视野轩阔

·厅与卧室地台隔断,空间开阔舒适

财富不等人,抢购要趁早。56-127非毛坯准现房,一次投资,全程无忧!

销售中心地址:星海广场东方星海B座一楼

 相关新闻:

公积金按揭贷款计算器 还贷方式利息天壤之别

大连拟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 足额缴存9个月可申贷

广州公积金房贷遭"秒杀" 购房者吐苦水

户籍改革打破藩篱 农民工将享有公积金福利

辽宁新规:家人重病等七种情况可提公积金余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