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抓住夏天的尾巴!中航国际广场一期收官倒计时

房天下  2014-08-21 11:24

[摘要] 对大连人而言,百年中山路就是大连城市形象的代言,价值寸土寸金。中航国际广场一期收官景观王座,在中山路地块越来越稀缺的时代,入主繁华的机会再次来临。

房天下讯 对大连人而言,百年中山路就是大连城市形象的代言,价值。中航国际广场一期收官景观王座,在中山路地块越来越稀缺的时代,入主繁华的机会再次来临。

在中航国际广场一公里半径内,

还拥有奥林匹克、和平广场、西安路三大商圈

以中航国际广场为原点,约1公里就能抵达和平广场、西安路、奥林匹克三大商圈,约1公里抵达地铁口、约3.7公里连接火车站、约8公里接驳机场。同时项目还拥有东北快速路、西部大通道、中山路等组成的三纵三横路网,周边15条公交线路环绕,从项目可快速到达大连市的任何一个区域。

此外,中航国际广场,还盛邀美国总统御用设计师亲手设计。他此前设计的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小布什图书馆,都被誉为天价建筑。服务北京奥运会的中航物管,也将进驻。拥有如此优越的条件,中航国际广场数月领先大连高端市场,就一点也不意外。

中航国际广场一期收官倒计时

进入8月最后10天,中航国际广场一期清盘倒计时。拥有无出其右的核心地位之余,一期住宅坐拥中航国际广场42万方综合体的高端全配套,从中山路核心地段,到综合体全配套,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这一切都堪称值得收藏的经典。目前,中航国际广场已经全面进入一期清盘倒计时,时间仅剩八月最后十天,席位分秒递减中,在此提醒广大客户,下手要快。

另凡来中航国际广场,扫码关注“大连中航国际广场”公众微信,每天都将有小礼品赠送,欢迎关注。

 相关新闻:

了不起的袁岳 了不起的中航国际广场

让理想阳光照进现实 中航国际广场打造阳光"理想家"

140平阔绰三居 中航国际广场阳光"理想家"火热抢购

中航国际广场140平阳光理想家 打造魅力"暖男范"儿

中航国际广场启动一期住宅清盘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