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业内人士:银行资金压力大 房贷利率打折可能性小

大连晚报  2014-09-15 06:18

[摘要] 大连市一些银行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家银行都比着上浮存款利率,基本都一浮到顶,资金压力较大,银行利润变薄,除非有大的政策变化,贷款利率打折的可能性较小。

近日,有消息称,自9月9日起,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取消限贷,凡名下无贷款余额(即之前所贷房款已还清)者,即可享受首套房按揭政策,首付30%。日前,记者咨询该行,对方表示未接到上述通知,目前在大连市的房贷政策没有变化。

自从国内一些城市楼市政策发生调整后,外地一些城市不时会传来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消息,前不久,青岛市一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更是释放出了房贷松绑的信号。对于不少刚需购房族来说,买房时跟商贷打交道不可避免,而商贷利率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购房总款。从年初到现在9个月过去了,记者一直持续关注我市首套房贷政策,目前看来,大连市多家银行给出的首套房贷利率仍旧是基准利率,虽然有极个别银行在利率折扣上“闪烁其词”,表示会给予一定的优惠空间,但贷款者要想拿到这种优惠,则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和条件,基本等于被变相拦在优惠大门之外。

虽然央行、银监会多次“喊话”,要银行给予刚需购房者一定的优惠,但大连市一些银行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家银行都比着上浮存款利率,基本都一浮到顶,资金压力较大,银行利润变薄,除非有大的政策变化,贷款利率打折的可能性较小。

 相关新闻:

2014提前还房贷攻略:哪两类人可以提前还款

八月房贷首现松动迹象 大幅放松限贷希望不大

购房宝典:购房还贷5个小技巧教你如何省房贷

限购政策瓦解多地再谋"松贷"银行态度成关键

置业顾问评"松限"效果:影响暂不大 松贷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