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于倩:和合共生 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启航

房天下  2015-01-14 21:49

[摘要]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发表了主题为“和合共生: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启航”的精彩演讲。

房天下讯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本次大会上,房天下与行业先锋共同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发表了主题为“和合共生: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启航”的精彩演讲。 

》》》点击进入新闻: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召开 房天下开启战略变革元年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

10年 房天下二手房平台随互联网变化而变化

提到房天下二手房,会想到市面上几乎 的二手房的房源,房天下帮产品帮助二手房集团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大连是五年的时间。

这10年间,二手房平台一起促进了整个经济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房天下帮在132个城市我们覆盖了从业人员的96%,同样累积服务了276万的经纪人,每一天在房天下的APP端,在房天下的PC端有25万活跃的经纪人在房天下上发布房源接受客户的咨询。

这10年间,二手房平台改变了房源原来在报纸上发布房源,到处张贴房源的习惯。同样也改变了购房者他们寻找二手房的习惯,经过统计,一位购房者去购买二手房之前大概有9个月找房的期间,在这个期间有320次在房天下房天下的过程,同样的每一个会有5160通电话由购房者在我们的房天下上。

下一个十年 “房天下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

目前的市场处于一个从来未有过的胶着状态,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以及楼市深度调控,市场的玩儿法改变了,房地产行业到了白银时代,对经纪公司的经营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出了挑战。当前线下门店的成本居高不下,给一些城市一些中小企业产造成了极大压力。

那在下一个十年,房天下二手房平台怎么样才能够更好的为经纪公司服务,怎么样才能够让房天下帮从一个仅仅是给到大家一个电话一个来电这样的产品,变成经纪人真正的工作台,帮助大家从各方面完成交易,这个是下一个十年要做的事情,那怎么实现这个事情,那就是我讲的“房天下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

“房天下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主要在房源、客源、金融和交易平台四个层面展开。首先来看一下“房源开放平台”。房天下一天新增5000套的房源,每个月更新1万套房源在售状态,目前房天下二手房有23万套房源,还有80万套房屋业主信息,这样的信息这样的平台如何给我们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所用?房天下会面向 的经纪人开放房产信息,也就是说随着业主从发布委托开始到经纪人查看房源并且添加他的行程。房源开放平台我们是希望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经纪人得到更多的新鲜热辣的二手房。

第二个是客源开放平台。客源一直是房天下的 ,每天房天下会分析3000万的用户行为,每日新增潜在购房者36万人,通过数据对购房者的行为进行分析,择优推荐给6万经纪人,每日为购房者推荐房源8万条。

接下来是金融开放平台,金融开放平台就是房天下借助规模化的能力,帮助了广大的经纪公司拿到一些别的公司拿不到金融机构的条件。讲到了房源讲到了客源讲到了交易的金融,还有一个是 ,在11月份我们推出了 的伙伴计划,目前已经有1871家公司参与。这对于购房者和经纪公司是双赢的,因为经过我们的数据统计, 在享有的单独的列表页比其他的房子要高出36%的点击率,大连的数据则超过40%。

后是交易服务开放平台。首先是“房天下保障”,包含房款、产权物业交割保障。再有就是交易服务开放平台,线上线下平台结合,节省人力物力,打通房主购房者经纪公司三者关系,交易过程清晰可见。总之,我们想让购房者得到更好的服务。

综上,打造房源、客源、金融和交易服务开放平台就是想为购房者、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相关支持,以实现整个行业的和合共生。“房天下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邀请 经纪公司与我们一路同行。

 相关新闻:

2014年终盘点:狂销65亿 房天下电商续约率超80%

15组带看!60经纪人齐聚房天下&万国宫馆一二手联动

丁蔚:预见共建 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

张世民: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于晓亮:成长平台 2014奔跑的大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