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各地高收入人群排行 大连第一沈阳第二

辽沈晚报  2015-01-29 09:03

[摘要] 在我省高收入群体的地域构成上,大连遥遥领先其他13城市,在全省收入超12万的16万人中,大连自己就占了近一半,达到7.5万人。其他13城市一共有8.6万人收入超12万,仅仅比大连一个城市多了1万人。

按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统计,2013年辽宁省个人收入超过12万的共有160120人,比上一年度增加了1.6万人,增长了11.11%。

在我省高收入群体的地域构成上,大连遥遥领先其他13城市,在全省收入超12万的16万人中,大连自己就占了近一半,达到7.5万人。其他13城市一共有8.6万人收入超12万,仅仅比大连一个城市多了1万人。

13城市中,沈阳高收入人数多,占了4.4万,但与大连仍有一定差距。其他城市排位依次为:鞍山、锦州、抚顺、本溪、营口、丹东、盘锦、辽阳、铁岭、朝阳、阜新和葫芦岛。

省地税局局长常海表示,2013年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申报是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同理,今年的纳税申报工作从元旦开始进行,目前已经有几千人申报,今年全省高收入情况报告要到3月31日才能出来。

上班族高收入占92%个体户仅占1.4%

省地税局统计,从高收入的结构上看,上班族的工资、薪金所得项目申报153092人,占总申报人数的92.16%,与上年基本相同,是申报人数的主体。而个体商户申报人数为2348,占总申报人数的1.41%;利息、股息、红利所得申报4441人,占总申报人数的2.67%;其他项目申报6231人,占总申报人数的3.76%。其中,申报两项以上所得的有5992人,与上年相比有所下降。

金融业、制造业高收入多

省地税局统计,从行业构成上看,我省纳税人多的5个行业是:金融业、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电力、燃气及水的供应、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从职业上看,申报人数多的5个职业是:高级管理人员、金融业务人员、企业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科学研究人员。

我省年收入过百万的有3153人

从年收入区间上看,年所得12万元至20万元申报10.2万人,占总申报人数的63.78%;年所得20万元至50万元申报人数为20892人,占申报总人数的28.76%;年所得100万元以上的3153人,占申报总人数的1.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