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首周大连市5区住宅成交489套 西岗区涨幅居首

指南针   2015-02-10 13:55

[摘要] 据指南针数据统计显示,2月首周(0202-0208)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489套,环比微跌5%,成交面积51906.71平方米,环比微涨1%,成交套数与面积表现各异,前者涨后者跌。在各区活动和推盘年终“歇场”、政策效应尚未显现的情况下,成交大盘仍处低位,但总体较为稳定。

房天下讯 据指南针数据统计显示,2月首周(0202-0208)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489套,环比微跌5%,成交面积51906.71平方米,环比微涨1%,成交套数与面积表现各异,前者涨后者跌。在各区活动和推盘年终“歇场”、政策效应尚未显现的情况下,成交大盘仍处低位,但总体较为稳定。

5区成交 指南针数据

0202-0208商品住宅成交信息

5区成交 指南针数据

0202-0208住宅周成交套数

5区成交 指南针数据

0202-0208住宅周成交面积

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高新园区、甘井子区差强人意,其余各区集体走高。成交大户甘区近期成交仍在恢复中盘整,因成交套数显弱,本周再度丢失了上周得之不易的阳线,上涨势头再度被压制,虽然在改善需求释放的推动下成交面积依然显强,但上涨幅度是各上涨区域中小的;上周大翻身的高新园区昙花一现,本周再度被腰斩,不仅未能延续走高的势头,而且再度成为下滑幅度大的区域;中山区保持上涨的劲头,暂时摆脱一涨一跌的恶性循环,区域周成交已经两连涨;西岗区本周在区域改善需求释放的帮助下继续大跃进,不仅周成交套数脱离个位数的“噩梦”,而且成为本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沙河口区在刚需有所恢复的提振下,周成交止住了两连跌,迎来久违的阳线。

从套均面积看,本周整体成交套均面积继续扩容,终于站上百平线。除中山、沙区缩水外,其余区域环比上扬。中山区已经连续三周站稳百平线上,但本周套均面积有所收窄;沙区立足未稳,本周重又跌回百平线下;西岗区套均面积继续扩大,不仅连续三周在百平线上运行,而且成为连续三周套均面积上涨幅度大的区域;甘井子区连续四周上涨,本周终于突破百平线这道障碍,终结了连续十三周在百平线下运行的泥潭;高新园区也脱离了连续两周下滑的尴尬,但依然未能突破百平,已经连续四周在百平线下运行。

虽近期银根有所松口,但因季节等方面的因素,以及政策对楼市的利好有限,因此近期楼市成交或将继续在低位的常态下运行。

 相关新闻:

12月第2周大连5区成交759套 中山区上涨幅度大

12月第3周大连5区成交800套 成交环比连涨2周

12月第4周大连市内5区成交889套 西岗环涨224%

1月首周大连5区成交730套 中山区环比大涨127%

1月第2周大连市内5区成交688套 环比微跌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