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北路桥改造 高新和锦绣区域到新起屯如何绕行

半岛晨报  2015-03-10 06:48

[摘要] 东北路桥拓宽改造,桥上桥下道路限行,同时长春路的南石道街至五四路段也分单双号通行,因此,新起屯、八一路和桃源一带居住和上班的市民受交通调流措施影响较大。

东北路桥拓宽改造,桥上桥下道路限行,同时长春路的南石道街至五四路段也分单双号通行,因此,新起屯、八一路和桃源一带居住和上班的市民受交通调流措施影响较大。这部分车流该如何绕行?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本周要提前按照绕行路线试走一下,为16日正式限行做好准备。

这几条路的起止点,你知道吗

东快路:北起华北路,南至香周路匝道香炉礁立交桥:北起香周路匝道,南至广电中心东北路:北起香一街(香炉礁立交桥桥下),南至长春路(南石道街)东北路桥:北起广电中心,南至白云隧道北口东联路:北起华北路与华东路交会处,南至联合路

正仁街施工期间将改为双向通行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对于交通调流通告看得一头雾水,主要是平时开车不记路名,因此不免有些看不明白。王小姐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得先利用这周的时间,早晚高峰按绕行路线提前走走看。”王小姐的做法也是对其他驾驶人有益的提醒,受交通管制限制需要绕行的驾驶人,不妨利用本周时间先提前绕行试一试,并在16日开始限行时找到佳的绕行路线。

交警建议,北行方向的车辆,16日起可以沿解放路、中南路和滨海路绕行。东行方向的车辆为避免胜利路排队缓行,可以沿滨海路、黄河路、长江路绕行。预计16日起,疏港路的车流量会加大,现在早晚高峰时段疏港路交通压力已经非常大,大量车辆绕行疏港路,无疑是雪上加霜。

另外,交警特别提醒市民注意:东北路南行方向,从绕山路到白云隧道南端没有交通管制措施,就是为了方便市民利用该路段绕行。目前,正仁街为单行路,施工期间要改为双向通行,以便驾驶人绕行。

行生活互动

龙畔金泉到五四路小学可改走东联路

@赵张胜:家住二十高中龙畔金泉,毎天早上都从东快路广电中心下,或东快路中山路匝道口下,送孩子到五四路小学上学。请问东北路桥拓宽改造,我应该怎么出行?

答:东北路桥拓宽改造,受单双号限行主要路段有4个:东快路全线、香炉礁立交桥桥上、东北路桥中山路以北路段、长春路南石道街至五四路路段。其中,前3个路段由北向南行驶时受单双号限制,第4个路段双向行驶都受单双号限制。 6时30分至19时为单双号限行时段。

网友@赵张胜若还想按以往路线出行,只能在6时30分之前通过东快路和香炉礁立交桥,必须提早出门。在单双号限行时段,只能改变出行路线。不能再进入东快路南行,可以改由东联路入市。路线:东联路—联合路—鞍山路—东北路—珠江路—中山路—北京街—水仙街。早上送孩子上学,这样绕行确实不方便,还是建议提早出门,沿东快路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