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连人才住房办法 大学毕业来连就业可申请人才公寓

大连晚报  2015-04-02 07:10

[摘要] 2015年1月1日之后,本地新晋的院士、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住房可参照引进人才住房标准执行。

引凤筑巢,这个巢该怎么筑?在市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的我市人才政策创新五个政策文件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国土房屋局副局长、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于传伟,通过解读《大连市解决引进人才住房办法》这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阐明。记者了解到,为给人才安家,大连市此次给出前所未有的高额安家费。

享受住房政策的引进人才包括三类:高层次人才。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指我市产业发展中相关行业相关岗位急需紧缺的各类专业人才,主要包括非常紧缺人才、比较紧缺人才、一般紧缺人才。新就业或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2015年1月1日之后,本地新晋的院士、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住房可参照引进人才住房标准执行。

从新就业大学生到

国内外人才都有

安家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