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价高涨 "千禧一代"在大城市也买房难

信息时报  2015-06-11 07:13

[摘要]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很多人认为,只有在一个城市买了房,才在这个城市安家。但据外媒8日报道,“千禧一代”在美国一些大城市买不起房,因为房价高涨,但工资涨没涨还常摇摆不定。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很多人认为,只有在一个城市买了房,才在这个城市安家。但据外媒8日报道,“千禧一代”在美国一些大城市买不起房,因为房价高涨,但工资涨没涨还常摇摆不定。

有吸引力的城市房价好高

彭博社运用美国人口普查局、Zillow集团(美国房地产网站)和Bankrate.com的数据,计算出千禧一代在美国大的城市买房还需要多少年薪。

其中,好消息是,在美国50个大城市中,有37个是千禧一代能够在那里买得起房的。但坏消息则是,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城市,房价往往高得遥不可及。

硅谷核心区的房子买不起

买房费用与年薪差距大的城市分布在美国西海岸,其中加州的3个中心——圣何塞(硅谷核心区)、旧金山和洛杉矶的差距大。这些城市年轻人所赚的年薪连房贷的一半都还不起。

37万都买不到个厨房

但是,在纽约大都市统计区,包括曼哈顿内和附近的高价房屋市场之外的一些地方,374350美元(都市区中等房屋的价值)根本连个厨房都买不到。

大概80%的纽约千禧一代住在纽约郡、皇后郡和国王郡,这里分布着曼哈顿、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这三个区的平均中等房屋价格为749596美元,住在这些地区的千禧一代2015年的平均收入预计为49193美元,所以购买力差距高达52262美元之多。文字 若初

困难

没钱付首期款 支付高额租金

此外,彭博社的计算还假定千禧一代已经存了20%的购房首期款,但这也有问题。据美联储新消费者财富调查显示,2013年,户主年龄在35岁以下的家庭净资产为10400美元。

富国银行高级经济分析员马克·维特纳说,很多千禧一代“没钱付首期款,或在心仪的地方买不起房”。“在市内买房就更难了,”他说。

这意味着千禧一代在买不起房的地方工作生活,必须支付越来越贵的租金,而不是用这些钱买房

案例

房价飞涨 总存不够首期款

28岁的Dan Smart大概3年前来到纽约读研究生。Smart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买房“扎根在这里”。但他说,曼哈顿的高房价,让这个梦想并不容易实现。

“我现在有着不错的收入,而且也在做该做的事,比如为了首期款存钱,”他说。“但总是存不够那个数。房价真是飞涨。”

不过,千禧一代在底特律、布法罗、匹兹堡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城市还是买得起房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