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一男子持刀砍人 3个小孩头部中刀(图)

广州本地宝  2015-07-30 11:18

[摘要] 29日上午,广州海珠区土华市场 发生一宗血案,一中年男子持刀将一早餐档摊主砍伤后,持刀一路砍出大街,至少有五人被砍伤。其中有三个小孩,中刀部位均为头部。

29日上午,广州海珠区土华市场 发生一宗血案,一中年男子持刀将一早餐档摊主砍伤后,持刀一路砍出大街,至少有五人被砍伤。其中有三个小孩,中刀部位均为头部。

广州男子持刀砍人 3个小孩头部中刀

事发现场

广州男子持刀砍人 3个小孩头部中刀

事发现场

29日上午9时许,海珠区土华市场 发生一宗血案,一中年男子持刀将一早餐档摊主砍伤后,持刀一路砍出大街,至少有五人被砍伤。

在现场了解到,事发 现场位于土华紫气右四横巷林记腌面馆,据隔壁店主介绍,今日上午9时许,一50多岁男子先将店中卖早餐的一位阿姨和店内就餐的一位奶奶和孙子砍倒,然后持刀一路走出,沿途又有多人被砍倒。“8点多时,这个男的还在路上大骂,但没人理他,没想到半后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该店主称,此前该人从未在此处出现,他拿着一把类似柴刀的刀具从腌面馆旁的校小巷走出,事发之后,他持刀继续往土华路方向走去。

据周边目击者介绍,被砍伤的至少有五人,其中有三个小孩,中刀部位均为头部,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击者怀疑该人有精神疾病。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事发后该男子劫持了一名小女孩到土华综合市场门口,后被警方制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