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岗要出大事啦!揭秘恒隆周边那些"老"商场的真面目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立娜   2015-08-14 01:30

[摘要] 恒隆广场预计8月开业,它的加盟势必会打破奥林匹克广场原有的商业格局,为市民休闲购物提供更多样的选择,那么恒隆广场周边还有哪些其他的商场,它们各自又有什么特点和 呢,房天下整理了真实的网友评价,带你了解这些“老”商场真面目。

房天下讯 恒隆广场预计8月开业,它的加盟势必会打破奥林匹克广场原有的商业格局,为市民休闲购物提供更多样的选择,那么恒隆广场周边还有哪些其他的商场,它们各自又有什么特点和 呢,房天下整理了真实的网友评价,带你了解这些“老”商场真面目。

背景阅读:

大连恒隆广场位于大连市人民体育场,体育场搬迁后在原址实现净地,建筑面积23万平米,恒隆地产计划 总额约45亿元人民币,发展总楼面面积约22.2万平方米的购物 ,楼高7层,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届时路易•威登等 著名品牌都将进驻恒隆商业广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东北大的商业单体项目。

 恒隆广场8月开业 奥林匹克广场 大连商场

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预计8月开业,它的加盟势必会打破奥林匹克广场原有的商业格局,为市民休闲购物提供更多样的选择,那么恒隆广场周边还有哪些其他的商场,它们各自又有什么特点和 呢,房天下带来了 分析和真实网友评价,带你了解这些“老”商的真面目。

其实按说奥林匹克广场地处西岗区 ,连接着中山区和沙河口区,每天来往的人流量 可观,但是如果想在奥林匹克广场 买东西,却并没有像天兴罗斯福或者万达广场此类高质量的休闲购物一体的大型商场。屈指可数的如沃尔玛超市、奥林匹克电子城、大商新玛特、百盛购物 ,在商品种类、商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着诸多的问题。百盛购物 日渐冷清,品牌不全,装修老旧,如今吸引顾客去百盛的,可能只是看场电影喝杯星巴克。沃尔玛和大商作为零售超市,沃尔玛以价格合理、商品新鲜略胜一筹, 居民购物常常 沃尔玛。而大商超市,似乎存在着与百盛类似的问题,也日渐冷清。

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

奥林匹克电子城前身是为原来大连站前电子城,于2004年4月17日整体迁入奥林匹克广场,并更名为“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卖场内设有14部自动扶梯,16处步行通道,东西两大区域共有19个出入口,目前是大连市比较好的电子城之一。

恒隆广场8月开业 奥林匹克广场 大连商场

奥林匹克电子城

网友评价:

柯柯爱吃鱼:这里品种确实很全啥都有,电脑手机单反,不过如果不认识人or不懂这些的小白来这里真的很容易被坑,还是谨慎点好。

麦兜想去马尔代夫:电子城给人的印象好像都比较乱,里边商户太多了,所以肯定也有小部分不靠谱的商家。

hezh:在奥林匹克广场的旁边,地点有点隐蔽,但是里面很大,东西种类也很多。各种电子产品,很全。但是东西很杂,商家有的也乱喊价,尤其看出你是外行的话,如果你再不砍价,就只有挨宰了。还有买东西的时候要尽量找一些大的店面去买,能可靠一些,有些小的店面,东西外表看的很光鲜,但是是不是就的翻新的就不得而知了。话说回来,电子市场还是很方便的。

 热点新闻推荐:

房天下福利:买新房领 高2万人人有份

老城区摇身变成新商圈 甘区多样化 生活圈崛起

恒隆广场8月将亮相 多位大咖抱团西岗商圈"正青春"

买买买:寻找大连发展引擎 9大商业 逛哪个

想在大连血拼 你不能错过的中山区7大商场!

爆笑盘点大连7大购物去处 你都逛什么商场?

春风十里全是你 盘点大连购物 8大标配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