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星海街一男子被砍 一丝不挂满身是血跑食杂店求救

半岛晨报  2015-08-26 07:04

[摘要] “救命,快救救我! ”楼下的食杂店正要打烊时,一名男子一丝不挂、慌里慌张地跑来求救。男子的胳膊上有很长的刀口,血流不止。这一幕发生在沙河口区星海街一居民区内,时间是8月24日21时30分许。随后,有群众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砍人”“一丝不挂”“偷情”,围观群众议论纷纷。

“救命,快救救我! ”楼下的食杂店正要打烊时,一名男子一丝不挂、慌里慌张地跑来求救。男子的胳膊上有很长的刀口,血流不止。这一幕发生在沙河口区星海街一居民区内,时间是8月24日21时30分许。随后,有群众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砍人”“一丝不挂”“偷情”,围观群众议论纷纷。记者现场探访,采访了多位目击者,还原了这起案件背后的真相。

报料“场面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们这儿有人被刀砍伤了,场面实在是太恐怖了。 ”接到市民的报料,已是案件发生后的第二天中午。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沙河口区星海街的居民区内。当晚,他看到一名30多岁的年轻男子赤身裸体,满身是血地从居民楼内跑出大声呼救,并且跑到了附近一个食杂店内求救。食杂店内的人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男子紧急送医。这场特殊的“血案”背后颇有隐情,也成为了附近居民议论的话题。

讲述“救命,哥们,快救救我”

25日12时30分,记者来到事发的居民楼,楼外地面上还未抹掉的血迹,证实这里确实发生过“血案”。随后,记者找到了那家食杂店,老板大军(化名)讲述了当晚的事发经过。

24日晚上9点多,夜色已经降临,居民区非常安静。按照平常的作息时间,大军准备打烊。突然,一名年轻男子一丝不挂地站在门口,高喊“救命”。“哥们,快救救我!”大军一看,男子30多岁,胳膊上有很长的刀口,血流不止。大军赶紧拿了条裤子让男子穿上,还未来得及询问情况,便赶紧报警。此时,是8月24日21时30分许。

探访 楼道内地面上全是血迹

25日午后,位于星海街的这个居民区很是宁静,食杂店外有几位居民坐在凉棚里闲聊。当记者提及当晚发生的事情,有居民表示曾目睹事发经过。“太吓人了,那个刀口得有七八厘米长,一直往外冒血。 ”目击者这样形容。“那个小伙从楼上跑下来,胳膊、脑袋上全是血,不停喊救命。 ”目击者说。

在附近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沿着事发的居民楼走进了单元门。在楼道里,记者看到了楼梯上以及扶手上都有明显的血迹,还扔有几张擦拭血迹的卫生纸。血迹上有脚印,证明当晚被砍男子是赤足逃跑的。沿着血迹,记者追踪到了二楼朝向楼梯口的一户住家,绿色的户门此时紧闭,敲了敲门,里面无人应答。记者看到,这家门口血迹斑斑,也有几个带血的脚印。

“就是这家。男的砍人后跑了,女的已经被警方带走了,现在家里没有人。 ”附近邻居告诉记者。

还原 女子与网友家中约会被抓现行

“砍人”“一丝不挂”“偷情”,附近居民众说纷纭。记者多方采访,渐渐还原了事件的经过。据知情人介绍,当晚7点多,被砍的年轻男子开着车来到星海街,将车停在食杂店附近的路边。男子上楼后,大约两个多,一丝不挂地跑出求救,此时,身上满是血迹。

两个多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据附近居民说,这名被砍男子家不在附近,当晚他来到该居民楼2楼,可能是与网友“约会”。附近居民说,“这两口子在这里租的房子,都30多岁,女的是大连本地人,丈夫是南方人。 ”据知情人介绍,当晚,2楼男主人不在家,女子家中约会男网友,未料丈夫赶回家,将正在卫生间洗澡的男子堵在家中。随后双方发生争执,男主人用菜刀砍伤了男子的胳膊。随后男子逃跑求救。

附近居民的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进一步证实。目前,记者了解到,被砍男子已经入院治疗,未有生命危险。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