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月起大连多项交通调整实施:部分区域非机动车禁行

半岛晨报   2015-08-31 06:39

[摘要] 限行道路为中山路、人民路、胜利路、高尔基路、五四路、黄河路、五五路、中南路、七七街、南山路、白山路、迎宾路、山峦街、解放路、港湾街、联合路、迎客路、西部通道、东联路、东北快速路。悬挂本市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号段的摩托车和 非机动车,全天禁止在限行道路内通行。

近日,交警部门对市区道路的通行秩序作出很多调整。9月1日起,载货汽车、挂车、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在市区部分区域及路段开始实施禁行令;中山路、港湾街部分路段启用公交专用道;五五路、港湾街、兴和街、丹东街和捷胜街五条路街启用单行路;鹤大高速明阳站封闭。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要及时了解道路通行秩序的调整,避免违章被处罚。

新调整限行区域9月实施

新调整的限行区域9月1日实施,载货汽车、挂车、摩托车和非机动车注意啦!东方路以南;松江路(金三角广场至华北路)以南;华北路(松江路至周水前)以东;迎客路(迎客广场至虹港路)以南;虹港路(迎客路至圣林街)以南;圣林街—圣林路—石门山隧道—西部通道北段高架桥(虹港路至红凌路)以东;红凌路(西部通道北段高架桥至凌水路)以东、凌水路(红凌路至黄浦路)以北、黄浦路(凌水路至黑石礁街)以北、黑石礁街以东合围区域(含迎客路、圣林街—圣林路—石门山隧道—西部通道北段高架桥,不含上述其他道路和路段)。

每天6时30分至8时30分、16时30分至19时,禁止 载货汽车、挂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8时30分至16时30分,禁止核定载质量4.5吨(含)以上载货汽车和总质量不低于4.5吨的挂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另外,悬挂外省市和本市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以外区域号段的摩托车全天禁止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限行道路为中山路、人民路、胜利路、高尔基路、五四路、黄河路、五五路、中南路、七七街、南山路、白山路、迎宾路、山峦街、解放路、港湾街、联合路、迎客路、西部通道、东联路、东北快速路。悬挂本市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号段的摩托车和 非机动车,全天禁止在限行道路内通行。

五五路等5条单行路启用

五五路、港湾街、兴和街、丹东街和捷胜街,5条路街启用了单行路。对调整道路周边的道路一并进行了调整。9月1日起,以上5条道路将实行单行路,交警提醒,沿朝阳街北行到三八广场,只能左转或右转,不能再直行。因为直行方向的五五路从港湾广场至三八广场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另外,港湾街的二七广场至港湾广场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单行路;兴和街的五五路至港湾街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单行路;丹东街的港湾街至五五路路段,调整为一切车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单行路;捷胜街的育才街至鲁迅路路段,调整为一切车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单行路。鲁迅路至北斗街路段,改为双向通行。

以下路段及路口通行秩序同时调整:捷胜街与育才街路口,禁止车辆由南向西左转弯,车辆可选择春德街、太阳街绕行;学士街与港湾街路口,禁止车辆由东向南左转弯,车辆可由太阳街绕行;二七广场取消环岛,改为信号灯控路口,禁止鲁迅路车辆由东向南左转弯进入港湾街,车辆由新柳街、学士街绕行;捷胜街与鲁迅路路口,捷胜街南行,只准车辆右转弯进入鲁迅路。鲁迅路与太阳街路口,新增设信号灯。五五路与三八广场路口,允许车辆由北向东左转弯。育才街与港湾街路口,禁止车辆由西向北左转弯,车辆可由太阳街提前绕行,如去往港湾广场方向,可选择太阳街、勤俭街、港湾街绕行。

两条公交专用道启用

9月1日起,每天6时30分至8时30分和16时30分至19时,中山路的会展路至黑石礁街路段,双向右侧车道启用公交专用道。至此,中山路的友好广场至黑石礁街路段都启用了公交专用道。市交警支队交通处规划科科长贾胜勇介绍,该路段沿途共有11条公交线路,日均客流量为23.26万人次,每平均客流量1.4万人次,高峰每单向公交流量为209台次。

另外,港湾街的二七广场至港湾广场路段,右侧车道已经设为公交专用道,同时启用。

鹤大高速明阳站封闭十天

9月1日0时至9月10日24时,应鹤大高速(G11)明阳互通立交桥道路维修需要,鹤大高速明阳站交通封闭。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可按现场标志指示由花园口站绕行。

新房 领 人人有份 高2万  申请专区

 热点新闻推荐:

8月第三周大连5区成交732套 全线惨跌集体"飘绿"

一线城市豪宅成交井喷 上海千万级豪宅狂售3000套

8月第2周大连5区成交986套 3区成交集体受挫下滑

超6成城市成交回升 楼市库存压力稍有缓解

8月新房成交量加剧下滑 一线城市回落为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