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商嘉华•青泥8号营销 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3:15

[摘要] 2015大商嘉华集团巨献力作--“大商嘉华•青泥8号”项目于9月1日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营销 盛大开放。大商嘉华集团高层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华丽亮相。

2015大商嘉华集团巨献力作--“大商嘉华•青泥8号”项目于9月1日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营销 盛大开放。大商嘉华集团高层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华丽亮相。

早上9点30分,“大商嘉华•青泥8号”营销 门前人潮涌动,嘉宾与媒体陆续进入到活动会场,10点整,营销 正式开放。媒体见面会上,大商嘉华集团营销总监谷鹏先生精彩致词,并为到场嘉宾深度解读了大商嘉华集团的品牌价值和项目的产品特色,现场气氛活泼、融洽,对产品的地段和品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更对产品寄予热切关注和深切厚望。

“大商嘉华•青泥8号”项目位于解放路与中山路的交汇处(2路车站始发站 ),项目地上28层,地下3层,其中地下2-3层为停车场,地下1至地上10层为大型商业,11至28层为60-150平非毛坯公寓。项目规划有 挑高中庭、凸字形回廊及公共商务休息区等一系列前卫的设计理念,同时。匹配了青泥洼商圈地段价值,更加充分的诠释了“宜商宜住宜 ”的 选择,也在真正意义上打造了大连为 的城市生活 。

“大商嘉华•青泥8号”营销 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品鉴电话:82508088/80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