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10大银行存款利率 3家银行一浮到顶(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徐姗姗  2015-09-14 00:30

[摘要] 8月26日降息是2015年以来的第四次央行降息,在降息后,大连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均有浮动。9月11日,房天下房天下打电咨询10家银行,调查现行新存款利率。国有银行中,中建交行基本一致,定期存款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而工农及邮政储蓄则一浮到顶,其中,仅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就达到30%的上浮,达到1.755%。

房天下讯 8月26日降息是2015年以来的第四次央行降息,在降息后,大连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均有浮动。9月11日,房天下房天下打电咨询10家银行,调查现行新存款利率。国有银行中,中建交行基本一致,定期存款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而工农及邮政储蓄则一浮到顶,其中,仅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就达到30%的上浮,达到1.755%。

除了国有银行,城商行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浮调整,如大连银行的各期存款利率均要稍高于五大行,定期五年的利率甚至达到了4.16%。

存款利率 存款 建设银行

大连10大银行存款利率详情

调整利率不代表终利率 存款要货比三家

由于央行允许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上限由基准利率1.2倍扩大至1.3倍,给予了银行更多的自主空间。各银行会根据各自的资金充盈、存款比等具体情况,对存款利率进行调整,比如上次降息后,四大国有银行初期执行低于上浮20%上限标准,而后又陆续均上浮20%至顶。本次降息后,如果不是存款利率直接上浮30%至顶的银行,均有再次调整利率上浮比例的可能。

表示,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利率分化将更加明显,中小银行由于资金来源相对较少,有更大的动力去吸收存款,因此老百姓存款要货比三家,找到优利率。

 热点新闻推荐:

大连258万枚抗战纪念币 7家银行下月开始兑换

降准降息 2015新今日中国银行存款利率表

新:2015大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 85折仍为低

大连10大银行新存款利率 3家银行一浮到顶(图)

16家上市银行涉房贷款逼近15万亿 半年增长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