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主城区将新增5000个以上停车位

半岛晨报   2016-02-04 10:07

[摘要] 面对目前停车难现状,今年市人防办将加大人防停车场建设,计划年内主城区新建配套人防停车位5000个以上。

面对目前停车难现状,今年市人防办将加大人防停车场建设,计划年内主城区新建配套人防停车位5000个以上。

2015年5月,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停车行业发展的要求,市人防办采取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人防自建大中型平战结合工程、吸引社会资金建设人防工程、具备条件人防工程改造停车场、开辟人防坑道碴场和控制用地、清理整治擅自改变人防工程停车场功能的违规行为等“六大措施”,大限度释放人防资源,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2015年完成凯丹广场、高新万达公馆、亿合现代城等人防结建(停车场)工程验收项目52个,完成泉水新区、幸福E家三期等人防工程改建停车场项目9处,全年新增人防停车位1万余个。

2016年,市人防办将在保持民用建筑人防停车位配建和原有人防项目停车场改造力度不减,停车位供应量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大力挖掘和吸引社会资金对人防停车场建设的投入,在市区人员流动大,停车位资源严重缺乏区域,优先规划建设人防停车场,同时大力推动主城区中小学校操场人防地下停车场建设工作,做好工程建设审批服务。年内主城区新建配套人防停车位5000个以上。改造锦泉园F区等人防工程3处,自建人防停车场1处。完成人民广场、大医附属一院东侧地块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大型人防地下停车场的选址规划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