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9家企业76个楼盘亮相春季房交会

大连日报  2016-04-09 01:32

[摘要] 本报讯昨日,2016大连春季房屋交易大会(第五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 展览会)在大连 博览广场开幕,并将持续至4月11日。组委会发布,今年将继续对房交会期间购房的个人给予奖励,农民工享受双倍奖励。

    本报讯昨日,2016大连春季房屋交易大会(第五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 展览会)在大连 博览广场开幕,并将持续至4月11日。组委会发布,今年将继续对房交会期间购房的个人给予奖励,农民工享受双倍奖励。

    2016春季房交会共有69家企业亮相,参展楼盘达76个。其中,中山区参展楼盘11个,占参展楼盘总数的14.5%;西岗区参展楼盘1个,占1.3%;沙河口区参展楼盘8个,占10.5%;甘井子区参展楼盘25个,占32.9%;高新区参展楼盘11个,占14.5%;金普新区参展楼盘2个,占2.6%;旅顺口区参展楼盘4个,占5.3%;海南楼盘组团带来7个项目,占9.2%;海外参展楼盘7个,占9.2%。甘井子区参展楼盘占比依然居首,中山区参展楼盘占比大幅提升。

    同时,组委会发布,我市去年实施了房交会购房奖励政策,今年将继续对房交会期间购房的个人给予奖励。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楼盘商品住房并在此期间进行房屋合同备案的,在取得房屋 权证时, 给予购房奖励。奖励标准调整为: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农民工在房交会期间购房的享受双倍奖励;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