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 碧桂坊主题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6-05-02 13:53

[摘要] 4月30日,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英伦风情商业街内的重磅配套——碧桂坊主题度假酒店盛大开业。滨海度假大城私属一方天地,到场嘉宾共同领略“五星级度假之旅”的 启幕,五星级的家盛情绽放。

房天下讯

4月30日,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英伦风情商业街内的重磅配套——碧桂坊主题度假酒店盛大开业。滨海度假大城私属一方天地,到场嘉宾共同领略“五星级度假之旅”的 启幕,五星级的家盛情绽放。

据了解,碧桂坊假日酒店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金石滩,区域内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前20位,远离雾霾,畅快呼吸。5即达大连发现王国,金石高尔夫球场、国家地质公园、金石蜡像馆等 休闲胜地。酒店地处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英伦商业街核心位置,打造地中海风格装修与布置,每个房间都各具特色,弥漫纯粹、自然的度假风。

酒店建筑面积约6000平米,集会议、度假、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以其先进完善的餐饮设施、悠然纯粹的住宿度假环境,以及丰富的娱乐、休闲配套设施,为金石滩带来具有高水准、 特色的酒店服务,让更多到金石滩的游客能拥有纯粹的海洋风主题酒店的尊崇体验。阳光、海浪、沙滩,尽享悠然度假时光。

作为区域内知名项目,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与碧桂坊度假酒店联合打造金石滩 度假主题酒店,开拓颇具潜力的金石滩酒店市场。随着碧桂坊度假酒店的进驻,将进一步提升碧桂园的市场竞争力,更将带来无可估量的价值。

自此,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项目在室内外双游泳池、咖啡馆、餐厅、超市、健身房、瑜伽室、台球室、乒乓球室、儿童活动中心等配套上再升级。随着度假酒店的开放,高端餐饮、娱乐设施将纷纷启动,极大提升区域配套档次。全方位满足区域购物、休闲需求。

继恒基·碧桂园金石滩落位大连5A景区后,此次碧桂园与海昌集团在追求品牌国际化、高端化的大势之下,高标准升级红旗谷、波尔多两大项目,同步启动老虎滩、东港项目,以恢弘五盘, 布局大连5A级景区资源带!新的历史篇章已经盛启,碧桂园五大项目必将创造大连高端人居新奇迹!至此,碧桂园东北14盘,震撼起航!2016,势必为东北人居梦想再筑新篇!

发展商碧桂园控股集团/恒基兆业地产集团

开发商:大连恒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