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石材外立面 百年传承的家族沉淀

房天下  2016-05-13 15:35

[摘要]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国内高端楼盘呈现多元化,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建筑元素经过改良,变成一栋栋样式别致、风格迥异的高端住宅。而外观作为别墅的“灵魂”,如何在众多风格中吸取精粹,以适应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这是所有别墅建造者的挑战。

——4A级景区城市半山别墅232—457㎡建筑面积 仅余40席

房天下讯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国内高端楼盘呈现多元化,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建筑元素经过改良,变成一栋栋样式别致、风格迥异的高端住宅。而外观作为别墅的“灵魂”,如何在众多风格中吸取精粹,以适应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这是所有别墅建造者的挑战。

外立面设计花样繁出,优劣分析不容小觑

如今国内别墅市场,外立面设计风格花样繁出,让人很容易挑花眼,那么他们又有什么样的优缺点呢?

现代中式,外立面元素比较简单,一定程度上节约成本,并且继承了现代风格采光良好的优势,但不足的是,豪华度较低,精致度不够,浅色涂料经不起岁月考验;北美风情,整体颜色较沉稳,有豪华感,但细节经不起考验,影响整体感观,且同类产品较多;英伦风格,古朴、大气、质感较强,但豪华感稍弱;法式风格,深色涂料能保持较长时间,但立面过于简单,石材使用较少,尊贵感不强。

由此可见,外立面设计风格虽然多样,但大多存在或多或少的缺点。恒大·西山檀府,通过对各种风格外立面的研究、挖掘,结合西班牙建筑风格设计手法,为滨城呈现可以传承百年的全石材外立面。

全石材外立面,四大优点,历久弥珍的收藏品

优点一:彰显身份,品质立显。石材的厚重与历史感从每一条小小的纹路中体现,如同奢华的礼服,将建筑妆点的瑰丽不凡。全石材铺装的别墅立面简洁,充满品质与美感。

优点二:维护简单,历久弥新。许多建筑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外观变得很残旧,需要经常清理和维护,而天然石材即使经过几十年,它的外观还是保持不变。而且天然石材的维护费用低廉,维护简单。

优点三:低碳环保,保温隔热。区别于“穿着”廉价涂料的别墅,全石材立面由于外挂层与墙体之间有空气隔层,对房间隔热也有更显著的提升效应。

优点四:坚固耐用,传承百年。石材的坚固与持久,是其余建材所难以匹敌的,这也是几乎所有国家性质的大型建筑会采用石材的原因之一,在住宅产品快速工业化复制的时代,全石材如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奢贵礼服,永保经典美感。

在大连西山片区,这片离尘不离城的山湖区域,恒大·西山檀府,正是以全石材立面闪耀滨城。温暖而质朴的外立面色彩,历久弥珍,就如家族的沉淀一般,值得百年传承。现在认购可享双重惊喜,惊喜一:总房款优惠100万—160万元;惊喜二:可享10万—15万元品牌家私基金。

品鉴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西路转柳树南街2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