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旅顺商品房惠民新政力度空前

--大连日报  2016-08-05 08:50

[摘要] 今日,旅顺口区房展会将在旅顺世达广场举行。记者从旅顺口区房产局获悉,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旅顺口区除了执行大连市关于税收、公积金相关政策外,出台了更大力度的商品房惠民新政。此次惠民新政主要包括四大政策,为本市历年来力度大、覆盖范围广、延续时间长。

今日,旅顺口区房展会将在旅顺世达广场举行。记者从旅顺口区房产局获悉,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旅顺口区除了执行大连市关于税收、公积金相关政策外,出台了更大力度的商品房惠民新政。此次惠民新政主要包括四大政策,为本市历年来力度大、覆盖范围广、延续时间长。

一是人才购房优惠政策:

凡在校生和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博士每平方米补贴400元,硕士每平方米补贴300元,本科及大专学历每平方米补贴200元。对于市、区创业型人才的借款人,给予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可享受贷款额度上浮20%的政策,但不超过旅顺口区高贷款限额。

二是房展会期间购房奖励政策:

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具有旅顺户籍的居民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在每平方米奖励50元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在每平方米奖励100元的基础上,再增加30元。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但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

三是购买改善型住房奖励政策:

对于居民1年内在旅顺口区先购买存量及新建商品住房后出售原住房或者先出售原住房后购买存量及新建商品住房,购买住房面积大于出售住房面积,按面积差每平方米奖励100元。

四是团购商品房优惠政策:

对于在旅顺口区同一个楼盘,一次性团购10套以上(含10套)的购房者,给予购房奖励。奖励标准为: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50元。

据了解,本次展会采取政府出台购房优惠政策与企业出台相应促销政策、开发企业出资为主与政府适当补贴为辅的形式。旅顺房展会期间前往现场的购房者,还可享受参展楼盘每平方米100元~300元不等的让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