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将纳税人满意度作为纳税服务工作的风向标

大连日报   2016-10-27 07:32

[摘要] 今年以来,开发区国税局以纳税人满意度为提升纳税服务工作的风向标,充实服务内容,优化办税环境,提升办税质效,让辖区纳税人真切感受到办税的轻松便利。

今年以来,开发区国税局以纳税人满意度为提升纳税服务工作的风向标,充实服务内容,优化办税环境,提升办税质效,让辖区纳税人真切感受到办税的轻松便利。

将科技办税作为突破口,不断加大信息化设备的投入力度,配备6台发票自助代开机、7台发票自助报税、认证机、12台网络自助办税机,依托科技多元化,打造升级版纳税服务。一方面,全面推行税企直通车,对千余户纳税人实施无纸化申报,实现网上申请、交验发票。另一方面,积极推行手机办税APP、微信平台、征管档案信息系统等职能化服务手段,让纳税人实现移动办税、随时办税。同时,进一步推行“二维码、pos机缴税”系统,实现办税安全系数和便捷系数双提升。

取消81项事前审批事项,将纳税人税收优惠落实时间从两个月程序流转缩短到当天受理备案。同时,积极落实税务行政审批目录清单制度和税务机关权利清单制度,减少66个审核审批流转环节,使纳税人平均办税时长降低到1.83,低于全市平均水平。

亮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载体,设置多名导税员,专门辅导纳税人,避免了纳税人因资料不全而出现重复排队现象;设置专人专岗在自助服务区随时服务纳税人,解决纳税人在使用自助设备时遇到的难题;深入开展大走访,问需求服务。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深入企业车间,送政策、解难题。

另外,开发区国地税开展深入合作,办税窗口联合办税,联合税法宣传、共享涉税信息,并推出国税、地税、银行、纳税人四方网络申报协议,减少纳税人办税环节,实现双向减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