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超500套长租公寓预计7月具备入住条件

大连日报  2018-02-02 07:32

[摘要] 本报讯昨日,备受瞩目的长租公寓冠寓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在“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大背景下,中国TOP10房企在大连的首个长租公寓品牌项目正式落地。 此次签约冠寓项目位于西岗区胜利路78号,预计将推出超500套长租公寓,涵盖一室、一室一厅等户型,并配有约600平方米特大公共空间,包含健身

    本报讯昨日,备受瞩目的长租公寓冠寓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在“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大背景下,中国10房企在大连的长租公寓品牌项目正式落地。

    此次签约冠寓项目位于西岗区胜利路78号,预计将推出超500套长租公寓,涵盖一室、一室一厅等户型,并配有约600平方米特大公共空间,包含健身、瑜伽、影音室、书吧、咖啡吧等。该项目是龙湖冠寓在大连的轻资产项目,预计7月中旬具备入住条件,租金标准参照市场价格。届时,市民可以通过网上平台预约申请。

    根据我市相关规定,租赁住房承租人可以享有相关公共服务,包括,具有本地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和持有本市居住证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监护人在本地无住房(产权房、公有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的,可根据其租赁住房登记备案的信息,由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安排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就读。同时,保障非本地户籍的承租人在申领居住证后,在居住地享有卫生医疗、计划生育、住房公积金使用和法律援助等政府规定的其他基本公共服务。此外,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符合本人及配偶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无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租住商品住房的,年提取额度为144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