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连资讯:秋交会闭幕 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3029套

大连晚报  2018-10-16 06:22

[摘要] 本报讯 昨天,为期四天的2018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在世博广场落下帷幕。除了新房,二手房也参与到场,比如瑞家、德佑,给购房带来更多选择。作为惠民房交会,组委会要求所有参加秋展的楼盘必须推出专属优惠,绝大部分参展楼盘每平方米都有50-100元的购房

  

  本报讯  昨天,为期四天的2018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在世博广场落下帷幕。4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3029套。

  本届秋交会共有46个精品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数为近年来。展会上,记者了解到,整体房价调控下保持稳定。除了新房,二手房也参与到场,比如瑞家、德佑,给购房带来更多选择。四天展期,除了大批购房者涌入展会,希望通过展会近距离了解房地产走势和买卖优惠信息外,展会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房交会的“风向标”、“晴雨表”作用始终凸显。

  秋季房交会作为年度收官之展,适逢金九银十购房季,各大房企均推出展会专属优惠,为拉动成交纷纷发力。作为惠民房交会,组委会要求所有参加秋展的楼盘必须推出专属优惠,绝大部分参展楼盘每平方米都有50-100元的购房补贴。除了补贴,还有一些楼盘推出了特价房或者是展会期间单独推出的特惠。

  在特价房自贸区内,13家楼盘带来的近百套特价房优惠力度大,而且零、零中介费,不收取参展商和购房者任何费用,备受欢迎。周末一开展,就有很多购房人到组委会咨询特价房自贸区的位置后纷纷直奔A13展位去选房

  作为大连的品牌房地产展会,组委会为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搭建良好的房屋买卖交流平台。展前严审参展企业资质,拒绝手续不全的楼盘参展,展中实行销售人员实名制。现场还有观众休息区提供人性化服务。此外,政府职能部门、地产专家、律师、媒体记者、组委会组成的权威智囊团为购房人答疑解惑;专业律师团队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此外,大连房交会从1998年至今,已走过20载,见证了城市发展,助力美好生活。组委会在现场精心打造的二十年图片展,回顾了精彩瞬间,很多参观的市民也找到了共鸣,20年来与房交会一起见证了滨城楼市发展,人居生活的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