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4月第2周大连这些小区上榜了!买二手房前要看看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13 12:05

[摘要] 04月12日大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4月第2周大连这些小区上榜了!买二手房前要看看】”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4月第2周大连这些小区上榜了!买二手房前要看看

新一期大连人气小区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万达海公馆4月第2周(4.5-4.11)成为大连人气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南滨路与七贤东路交汇处东南角,目前价格为26773元/平米,与此同时,山东路和钻石湾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厨房用完天然气先关气还是先关火?太多人顺序错了,后果太可怕!

厨房做饭使用天然气的朋友们非常多,天然气操作简单,充值也方便。在利用天然气做饭后,各位朋友们是先关闭炉灶的火还是先把天然气关闭?,如果操作的顺序不正确,那后果非常严重。

查看原文

炒房客彻底慌了!亿元房姐被判无期,“最嚣张”大V上了央视,他们开始这么干······

近期,北京倒卖二手房上亿元的“南城房姐”被判无期,深圳最嚣张大V“深房理”以及相关炒房团也被深圳七部门联合调查。在深圳,房产大V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以“深房理”为代表,他们有专业的团队,为会员提供全流程的购房服务建议,包括落户、购房名额、选房、找小贷公司垫资等。

查看原文

广州多家银行停止二手房贷?银行回应了!三个月内住建部“敲打”13城

就在清明节后多家广州银行上调房贷价格之后,4月10日,记者了解到,包括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的广州部分网点暂停了二手房贷业务。多家银行否认二手房停贷日前,有网友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政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的支行网点了解房贷,房贷经理均表示,已暂停广州二手房受理。

查看原文

热水器该不该一直开着?维修工:有3处没做对,就是拿命洗澡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家里都安装上了热水器,很多业主只知道热水器用起来方便,但是很少注重保养和使用,那么热水器该不该全天开着呢?

查看原文

海南省委:推进海南贸易自由化 将海南纳入不动产信托投资基金试点

国新办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多部门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建立进展情况。会上,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表示,目前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已经完成人大常委会一审和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查看原文

热水器可以一整天都开着吗?听听卖热水器大舅的说法!

很多朋友们使用热水器后不拔掉插头,认为这样太麻烦,下次还得重新烧水。但是,如果不拔掉插头,热水器始终会处于加热和保温状态,这样就会导致热水器寿命降低,还可能造成电路老化。

查看原文

能收黄台的卫星锅有哪些 卫星锅接收器分类是怎样

以往的家庭之中,在看电视的时候,若想要接收到多一些的电视节目,在接受信号上就得来注重一下,而想让信号增强,就需要和卫星进行接通,所以在这时,卫星锅就显得很重要了,卫星锅只是看起来像一个锅,能收黄台的卫星锅有哪些?卫星锅接收器分类是怎样?

查看原文

监管升级额度告急,房贷利率上涨周期来了

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连续11个月不变后,房贷利率上涨周期来了。据中国房地产报记者统计,已发布2020年财报的21家上市银行中,在个人按揭贷投放上,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青岛银行均已超过监管“红线”。

查看原文

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化

对于首次购买房产购房者来说,首付支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直接与钱袋子挂钩,成为关注的两方面因素。那么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化是怎样的呢?

查看原文

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