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坐两三站能省几十万 80万轻松搞定轨交房

2017-01-13 01: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大连情侣两枚,准备买新房结婚,由于在市内工作,曾考虑过市内的住房,不是交通不便就是太贵,坐个公交车得1个多小时,遇到堵车心里就没底。首付有限,本着与其租房不如拿钱还贷的想法想尽快买定,要求:

1、轻轨、地铁沿线楼盘,不能是预计开发或在建中;

2、不能太贵,至少2室住房,80平以上;

3、最好是现房项目,至少也要今年交房;

好房推荐

80万能买100平以上

吉祥e家目前处于尾盘销售,在售面积89、113、121平户型,从小区出发前往金马路轻轨站,大约300-500米左右。并且小区周边配套齐全,沿街商业覆盖超市、药房、幼儿园等。

推荐户型:113平两户

吉祥e家目前仅剩余三种户型,113平户型算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虽然是113平但是对于高层的得房率来说,做三室拥挤做两室刚好。

优点:

1、南卧南厅,采光好;

2、有赠送,卫生间有窗,透气性好;

3、户型相对方正,利用率较高;

缺点:

1、可选择性小;

2、厨房位置不好;

推荐户型:113平两户

品牌房企,超大社区

鲁能位于金石滩轻轨站对面,步行即可直达,并且鲁能相对于其他项目价格较低,并且还是超大生活社区,金石滩很多酒店和文化馆都由鲁能建造,实力可见一斑。并且鲁能自带沿街商业,早已开始运营,与金石滩轻轨站周边商业连成一体。

但鲁能距离市内太远,一个始发站一个重点站,中间路程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115平三室洋房 户型方正采光好

目前115平户型非常抢手,所剩不多。115平三室房源户型方正,并且南厅南卧,非常适合三口之家。

优点:

1、户型方正,利用率高

2、南厅南卧采光好

3、浴卫分离,主卧自带卫生间

缺点:

房源较少,选择性低

115平三室洋房 户型方正采光好

重点学校+低总价

金马杰座是金马路为数不多刚需项目,户型在100平以内,对口学校为红梅小学和开发区六中双重点,目前均价也在7000元/平以内,跃层产品价格在9000元/平以上。很多家长看重学校,关注度高,交通上面可选择3路转乘或步行至金马轻轨站。

86平两厅两室 户型好

金马杰座目前缺少100平以上的大户型,其他户型在采光和通透性上都有一定的局限。

优点:

1、低总价,户型方正

2、双南卧采光好

3、浴卫分离

缺点:

1、通透性差;

2、比较拥挤;

86平两厅两室 户型好

综述

整体来说,80万选择在开发区路段购买比较合适,总价低,首付款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选择甘井子,这种临街轨交房80万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多做2-3站无非花费10-15分钟的时间。相比房款的压力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