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大连春季房交会参展楼盘及优惠曝光

2018-03-13 09:21作者:房天下

参展楼盘曝光

2018春交会作为开年首展,是各大房企推出新盘,展示形象的绝佳时机,倍受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关注。华润、福佳、亿达、中海、万科、中铁建、金地、首开、鹏生、新东昌、中铁、保利、博亿、新星、中信、铁路、中盛、宏都等众多名企汇聚,带来了华润半山悦景、华润二十四城、福佳新城、亿达春田、中海海港城、万科新都会、万科翡翠公园、中铁建海语城、国滨苑、金地檀溪、首开铂郡、三鼎春天、中华城、中铁春风十里、保利天禧、保利梧桐语、星海凯泰铭座、新星星海中心、中信丰悦城、沈铁铭悦、港湾隽景、颐和银座、宏都熙景等数十个精品楼盘项目。

好房推荐

综述

本次展会不仅汇聚我市中、西、沙、甘、高新区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的主流楼盘,还覆盖外埠及海外项目,为购房提供丰富选择。大部分参展企业都借机推出房交会专属优惠,给购房带来真正实惠。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还能额外享受现金奖励,每平米50-100元,最高可达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