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3月这些楼盘 火爆 售楼处已经被挤满

2018-03-21 09:33作者:房天下

导语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3月购房者网站浏览、电话咨询大数据显示,大连3月楼市的确比往年都要火热,网站浏览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5%、400来电咨询量增幅达57%。

3月购房者关注的楼盘类型也十分丰富,top10楼盘中排名前两名的目前主推的都是公寓类产品,面积小、总房款低,适合投资和过渡!其他的8个项目主要都是改善类产品,也包含洋房和别墅等。

大连3月这些楼盘 火爆 售楼处已经被挤满

好房推荐

万科新都会目前主推的是“享寓”loft产品。约4.8米挑空,建筑面积约30-60平装修交付,可谓宜商宜住。是区域内比较稀缺的公寓类产品,增补区域居住产品形态,约30平产品1室1卫,约40平产品2室2卫,约60平产品3室2卫,打造功能性创变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