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八月末周大连五区销售面积冲至34.4万㎡

2018-09-06 10:51作者:房天下

导语

据新峰数据显示,W35周(8月27日-9月2日)大连五区销售面积34.4万㎡(高新园区、旅顺口区数据缺失),阶段性集中备案,促进周销售数据飙升。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1.97万㎡,共2764套房源,来自当前最热的两大板块,甘井子区及金州新区。金州新区开发区滨海板块的融创海逸长洲、天誉湾集中供货,是当前销售焦点项目。

近期供应集中在甘井子区和金州新区,两区域自身占据存量优势,借势“非限购”优势销售量价提速明显,是大连楼市主要承接地。

典型项目动态:

上周,大连七区共计五个品牌项目加推。亮点项目为中山区保利天禧,其公寓产品凭借精装修小户型、学区及民用水电等多重优势实现加推热销。另外,大华锦绣华城九期、保利罗兰、远洋钻石湾、中海万锦公馆、华发新城均有不同体量加推动作。

同时,今年的热点项目,华润二十四城,D区153㎡大洋房户型进入认筹阶段;中铁春风十里中式院墅示范区正式开放。

市场在新盘的集体推动下再现久违的热闹场面,金九已经拉开帷幕。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集中备案助力周销售数据飙升,甘区销售占比67%重返各区之首

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面积22.91万?㎡,销售2293套房源。中国铁建山语城周备案407套房源居首位,70-90㎡高层热销。华润二十四城备案367套房源居次席,80-90㎡小高层及120-130㎡洋房产品去化最好。中海万锦公馆备案315套房源,110-120㎡小高层热销。

中山区本周销售面积5.93万?㎡,销售487套房源。保利天禧周备案200套房源居首位,90-100㎡高层、50㎡以下公寓热销。中信丰悦城备案77套房源居次席,110-120㎡高层产品去化最好。星光域备案63套房源排在第三位,以240-260㎡高层为主。

金州新区位居第三位,本周销售面积4.68万?㎡,销售461房源。万科翡翠之光备案124套房源排在首位,80-90㎡高层备案最多。天誉湾备案33套房源排在第二位,100-110㎡高层热销。绿城玉兰花园(大连万城广场)备案28套房源排在第三位,120-130㎡高层热销。

全市五区套均销售面积为103㎡。套均销售面积最大的是中山区,为122㎡;沙河口区销售套均面积最小,为92㎡。

七区住宅存量1128万㎡?存量去化周期84周

各区中,存量最大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43万㎡,去化周期17个月。中山区存量251万㎡,去化周期31个月。甘井子区存量212万㎡,去化周期10个月市场环境相对最佳。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