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旅顺口区电商发展持续向好 新房市场持续火热

2018-09-30 09:2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感受鲜香,唯美旅顺”,旅顺口区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亲身感受地道的旅顺海鲜美食。来自甘肃的游客张先生说,去年旅顺海鲜美食节朋友从线上给订购了旅顺海鲜,今年带家人现场感受海鲜美食氛围,正准备通过线上订购把海鲜美味分享给亲朋。

今年以来,旅顺口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市场规范”的总体思路,优化电商发展环境,电商发展持续向好。多渠道推进电商发展,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对电商发展的引导和扶持作用。传统产业与电商融合发展,许多海产品企业通过网上销售,实现了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年网上销售额近2亿元。培育电商龙头企业,恒达兄弟专注于农产品网上销售,成立不到一年已成长为阿里前十名商家,出溜网社交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开放试运营一周进驻商家已超过100家。电商与快递物流深度融合发展,以菜鸟驿站为主要代表的集包裹代收、新零售、仓配一体的社区便民商业新模式逐步发展。在探索便民商业模式、推广快递绿色包装试点示范、整合快递资源、强化规范运营等方面都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