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航母高调登陆大连 江山帝景即将耀世启幕

大连房天下  2008-06-04 13:07

2007年,被誉为中国“地产航母”的合生创展集团首次高调在大连拍下位于旅顺老铁山自然保护区的珍稀地块,在业界引发轩然大波。今年4月,江山帝景首度高调在大连国际会展中心001号展台正式亮相市场,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极大关注,并赢得市场热烈追捧。经过半年积极筹备,江山帝景即将在6月底正式对外发售,相信届时将在东三省刮起一场“帝景风暴”,成为打破08年市场僵局的响亮惊雷。

合生创展百亿豪门登陆大连

合生创展1992年进军房地产业,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HK0754),是致力于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度假产业和物业管理产业等泛地产事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从1993年起,合生创展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中心大城市成功打造了近100多个项目,累计开发逾2000万平米,服务业主60万人,成为中国大陆业绩表现、开发规模、业主数量最庞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万科王石曾感叹:“合生创展才是真正的中国地产航母”。

大连江山帝景是合生向东三省市场拓展的步,凝聚着这艘“地产航母”纵横市场16年的心血,充分吸收了合生在北京市场屡创佳绩的经验,其厚积薄发的强大冲击力必将给整个市场带来划时代的变革。

五大核心优势铸就东北盘   

国宝级的自然风光——江山帝景项目位于素有“大连后花园”美誉的大连市旅顺口区老铁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境内,东面与老虎尾隔海相望,南北两山环抱,中间凤河穿流,形成三山、两海、一河环抱的罕见自然景观。国宝级的自然环境和风光不仅使得江山帝景实至名归,更使其作为别墅项目拥有了不可复制的优质天赋。

划时代的非毛坯产品——2002年合生携非毛坯概念进入北京,推动整个北京市场进入“非毛坯房时代”,基本结束了首都以毛坯房为主流的历史,并荣获联合国人居署2007年绿色亚洲人居大奖。如今,江山帝景又将发起大连乃至东三省市场的“非毛坯风暴”,以标准化流程和专业品质实现合生创展“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宗旨。

生长中的区域价值——江山帝景所在的旅顺口区是辽东湾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而江山帝景地处的旅顺南路软件产业带集中了大连高新区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汇聚了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软件研发中心或区域技术中心,更有囊括有10余所大学的大学城作为产业发展人才支持。江山帝景选择在这片巨大的价值火山喷发之前进驻旅顺,无疑成就了其区位价值的无限生长空间。

五星级的配套服务——与所有合生帝景系产品一样,江山帝景以五星级的配套设施和物业服务进一步完善生活模式,为业主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项目建成后,旅顺的五星级酒店将座落于此。与之相适应的首创全程五星级管家服务、香港物业三大物业管理集团之一的康景物业集团更将提供所有物业问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将生活推向品质的。

大企业的品牌责任——2007年,合生创展以41.72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中国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地产集团。另一方面,合生创展集团更以大品牌的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此次汶川地震后累计捐款2600万元支持救援和重建工作,并发动六十万业主开展“爱心彩虹”行动,承诺以切实的行动长期援助地震灾区的公共事业建设。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具有责任感的品牌内涵使江山帝景在启航之初便拥有了深厚的市场信心和可预期的良好发展前景。

东三省媒体联袂品鉴中国帝景

近日,在江山帝景登陆辽东湾,即将以东北名盘耀世启幕之际,合生创展集团盛情邀请东三省主流媒体赴北京、广州等地考察,鉴赏合生帝景项目,见证帝景品质生活。在参观途中,这些业内资深媒体人士对北京珠江帝景、广州珠江帝景、帝景山庄等项目赞赏有嘉,对合生创展的企业文化和开发理念深表认同。他们纷纷表示,大连江山帝景的诞生将推动整个东三省房地产业跨越式发展,其非毛坯别墅产品将给市场带来革命性影响。媒体团看好江山帝景的市场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