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独家:三多 三少 三亮点 房天下视角看展会

大连房天下  作者:于晓亮   2008-07-11 18:12

7月11日,阴了很多天的大连终于下起雨来。由大连市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大连夏季房交会就在这场雨中拉开了帷幕。2万平方米的展位、77个参展楼盘,无论是数量、面积还是规模都创下了历届夏季房交会之最。

房交会这个楼市晴雨表,也如实反映了大连房市观望、较力的现状。房交会首日,房天下亲眼从展会上见证了08夏交会的三多、三少、三亮点。

夏交会上有“三多”

1、优惠多

好礼送不停

据记者首日初步统计,本次参展的77个项目由17个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东特 公馆推出10000元的优惠;狮城天下展会期间登记每平米优惠300元,60平左右的户型展会期间每平米优惠500元;大众开世嘉年7月末开盘,开盘当日嘉年会成员可享受9.5折优惠,当日每十组成交客户中,将产生一组幸运旅游大奖,获得由天津大众集团提供的西班牙旅行大奖。 》》》更多优惠信息汇总

但优惠中也存在一些猫腻需要注意,记者在现在了解都某楼盘以大幅广告打出一期清盘特惠7000多的价格,但当你上前询问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是7000多的一期清盘产品只有一套,连售楼员自己也说“应该是买不上”,而他们目前主推的二期产品价格是9000——10000。

2、大妈多

老姐妹结伴捡“废纸”

展会的天,一位业内人士在跟记者交流时开玩笑地说:“今天来的是三类人:业内的、媒体的和收废纸的。”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夏交会首日的人流情况。非休息日人流量不大是正常现象,但今年展会的天收拾楼书和废纸大妈、大爷格外多,他们在各个展位前排队为了就是领一个小礼品或者抓一大把楼书,不知道开发商们看到那些制作精良的楼书被他们卷在垃圾袋里是何感想。

3、小广告多

保安正在清理,可是由于太多很费力

本次展会参展楼盘只有77个,由于家数不多每个展位都显得比往年要宽敞、大气很多。但如果你是购房者,你在现场可以选择的楼盘却可以达到上百个,记者初步估计不参展但在展会现场派发传单的楼盘超过30家,当然这其中也包括部分二手房。很多楼盘虽然不参展,但现在的传单量都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