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厦门双子塔效果图 厦门双子塔高度详细资料(图)

齐鲁网  2010-04-07 10:43

厦门双子塔系厦门标志性城市景观之一,厦门双子塔是全球目前的双子楼。厦门双子塔于1998年完工共88层,高1483英尺(452米),它是两个独立的塔楼并由裙房相连。独立塔楼外形像两个巨大的玉米,故又名双峰大厦。

厦门双子塔

厦门双子塔

厦门双子塔也是游客从云端俯视的好地方。双子塔的设计风格体现了这座城市年轻、中庸、现代化的城市个性,突出了标志性景观设计的独特性理念。据说当初建造厦门双子塔的时候,以每四天起一层楼的速度,足足建了两年半,可见当时向世人展示自己经济发展成果的骄傲。可谁又会想到,双子塔落成之后不久,亚洲金融风暴爆发,整个东南亚便陷入经济危机,马来西亚的经济也遭受重创。厦门双子塔目前世界上的过街天桥。男女主角就是从这里逃脱。站在这里,可以俯瞰最繁华的景象。双子塔内有档的商店,销售的都是品牌商品,当然价格也是的。塔内东南亚的古典交响音乐厅Dewan古典交响音乐厅。

厦门将兴建楼高超过620米,全球的多用途式双子塔。当正面看过去时,两座大楼的中央剪影出台北101大楼,这展现了台湾与厦门之间密切的历史联系。

被称为“Harmony888”的建筑物,座将楼高512米,而第二座则楼高530米。在座的塔尖上更建有一个八米高的观景台可眺望第二座,而其结构的高度更达到创纪录的620米。

与台北101纯商业写字楼发展不同的是,“Harmony888”将在超过88.8万平方米的总楼面面积中包括住宅空间、酒店、餐饮业、零售租赁、休闲娱乐及展览设施,因而称为“888”。

有消息称,此项目就是当时大唐在杏林中亚城的123大楼,不过后来随着王永庆的去世和大唐的变故,此项目可行性几乎为零已夭折,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近日,有媒体报道厦门正在兴建高达620米的厦门双子塔,据称厦门双子塔德高度将超过韩国仁川在建双子塔(610米),此塔将成为全球的多用途式双子塔。

阅读推荐:

大连小户型正流行 20万以内精装修大PK(组图)

南宁一待售房爆破后未倒塌成“楼歪歪”(图)

搜房网友晒114平精装美居装修方案报价(图文)

48图狂秀50平小户型婚房 装修技巧一箩筐(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