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大连中介公司"人间蒸发" 84房客被暴力赶出门

半岛晨报 翟丙军   2010-05-12 09:21

■事件回放

众金中介公司是大连从事房屋托管业务的中介公司之一。今年5月3日,这家老资格的房屋托管中介公司突然停业,负责人与主要员工“集体失踪”。至少有200名与众金中介公司签下房屋托管合同的房主收不到租金,同时,许多房客交的房租等也无处讨要。

赵利潮头部裹着厚厚的纱布,“这是昨天晚上被房东找来的人给打的,赵利潮的头被打破,缝了3针。

”跟赵利潮合租一套房子的小王说,“我们被房东给强行驱赶出来,行李都没顾得上拿。”据记者了解,5月10日晚间,先后有20多名外来租房客遭遇和赵利潮相似的经历,这些人全部都是“众金中介公司经理人间蒸发事件”的受害者。

房客遭暴力驱赶,有人受伤

从吉林来连打工的小冯于今年4月份从众金中介公司处,租来一套位于泡崖小区的住房。“我一次性向众金中介公司交了半年的房租,还有600元水电费,以及1000元押金。但是房子刚住了一个多月,众金中介公司就不见踪影了。”小冯说,“昨天晚上,房东带了6个人来到我的住处,他们还拿着棒子,强行赶我搬家。 ”

在冲突中,小冯的鼻子被打出血。“我女友也被房东扇了一耳光。”提起此事,小冯哽咽难语,“我们两个人刚来大连打工,身上钱也不多,现在被赶出来后,没地方落脚,想要再租一套房子住,可是身上的钱又不够。”昨日,据房客之一王瑶统计,在5月10日晚上被驱逐出来的房客一共26人。这些人现在已经建立起了一个群,“我们想要抱团维权。 ”

阅读推荐:

大连5月尾房大抢购 6300元高性价比14盘

4月大连楼市成交趋冷 新政影响价格上涨放慢

大连部分经适房"被出租" 居住者违规"搞活"经济

高新园区供需庞大 新政下仍难见万元下楼盘

大连商品房均价稳定 4个月销售135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