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5城10月土地供应环降18% 大连将持增土地供应量

房天下  2010-11-09 10:31

[摘要] 10月,全国土地市场成交量下降明显。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105个重点城市共成交土地1119宗,环比下滑23%,同比减少15%;成交土地面积568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6%,同比减少18%。其中,住宅用地成交387宗,环比减少20%,同比减少26%;成交土地面积2620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2%,同比减少26%。

楼市调整已逐步影响房企的拿地计划。10月,土地市场成交量下降明显。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份105个重点城市共成交土地1119宗,环比下滑23%,同比减少15%;成交土地面积568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6%,同比减少18%。其中,住宅用地成交387宗,环比减少20%,同比减少26%;成交土地面积2620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2%,同比减少26%。

10月,土地市场供应量也有所下降,105个城市共推出土地1572宗,环比减少18%,不过同比增加4%;推出土地总面积815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2%,不过同比增加3%。其中,推出住宅类用地(含住宅用地及包含住宅用地的综合性用地)556宗,环比减少16%,同比减少5%;推出土地面积355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同比减少16%。

二次调控对于土地市场价格上涨的抑制作用明显,住宅用地楼面地价环比降幅近3成。10月,105个城市住宅用地平均楼面地价1732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9%,同比上升7%。10月,105个城市仅宿迁的2宗住宅用地流拍,其他城市暂无住宅用地流拍。(中国证券网)

 

相关新闻:

10月大连推地324万平万科华润大连再发力

开发商十年囤地12亿平够1.2亿人住 曝光囤地名单

大连房地产市场供应充足 增土地供应平抑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