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1月大连居住类土地成交环升55% 工业用地无成交

——开发区土地成交占比97%

房天下 指南针  2010-12-14 10:03

[摘要] 11月受供应影响,成交无工业用地。居住类土地成交占地面积约90.06万平方米,环比上升55%。区域成交受供应影响集中于开发区,占比达到97%,以绝对优势领跑各区域。

土地成交状况

11月受供应影响,成交无工业用地。本月工业类用地供应量稀少且受挂牌时间影响,成交的滞后性使得成交集中于12月。居住类用地成交的增加,将会增加未来的商品房供应量,有利于房价的调整。

本月居住类土地成交占地面积约90.06万平方米,环比上升55%。居住类用地成交经过10月短暂调整后又出现上涨局面,主要是10月居住类用地成交量偏少,而本月居住类用地成交的增加得益于金州新区大体量土地成交的带动。

区域成交受供应影响集中于开发区,占比达到97%,以优势领跑各区域。开发区得力于政府规划、城市扩容,新城建设尤以卧龙湾和金石滩效应明显,致使批量土地供应成交。预计12月成交土地仍以金州新区等新城区为主。

阅读推荐:

万达2010年650亿 万达解读:我们和万科不同

11月商品房成交环降27% 大连房产市场入冬

中低收入者有望减负 一二级税率有望砍一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