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尹红梅:城市旋律五六月份开盘 视客户情况而定

——专访城市旋律销售经理尹红梅

房天下  作者:金卉  2011-02-16 12:52

[摘要] 2.15“搜房网2011春季攻势置业大行动”借“第二届小平岛民俗文化节”打响落地大连的第一战!100余业内精英、网友业主欢聚小平岛为“搜房网2011春季攻势置业大行大连站”落地揭开了大幕。《大话地产》邀请10余家房企的代表深度解析了“国八条”对大连楼市的影响,对2011大连楼市的现状及走势做出分析。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搜房网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沙龙热帖:【搜房网2011春季攻势置业大行动】首战打响!百余业内精英、网友业主新春首聚小平岛!大话地产、祈福楼市、猜灯谜热闹非凡 搅热楼市!

论坛热帖:【搜房网&小平岛民俗文化节】金老师现场摄影报道(陆续发片)

【搜房网&小平岛民俗文化节】火红中国情,民俗巡演,烟花祭海盛典现场直击!

2月15日“搜房网2011春季攻势置业大行动”借“第二届小平岛民俗文化节”打响落地大连的战!100余业内精英、网友业主欢聚小平岛,通过《走进售楼处》、《大话地产》和祭海庆典等系列活动为“搜房网2011春季攻势置业大行大连站”落地揭开了大幕。《大话地产》邀请来自万科、枣园万象、城市印象等10余家房企的代表深度解析了“国八条”对大连楼市的影响,对2011大连楼市的现状及走势做出分析。  》》》详情点击

在被问到城市旋律这个项目的时候,尹红梅经理这样向我们介绍:“城市旋律目前还在做前期宣传。预计开盘时间在5、6月份,也会根据实际客户的情况而定。”

据介绍,城市旋律销售中心已正式开放,房源面积为40-100平,为精装修公寓,是集“纯住式Condo、商住Soho、CEO行政公馆、商业会馆”于一身的简短建筑综合体。项目选址大连滨海特色商务区,紧邻和平广场时尚购物中心、公交线、地铁一号线,宜商宜居、交通便捷。

阅读推荐:

 "春季攻市"大连恢弘启动 走进售楼处小平岛首战开门红

春季攻市和谐筑家——2011给购房者的倡议书

房产税加息步步紧逼 您的购房计划变了吗?

搜房网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大连站正式启动

专题:搜房网"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登陆大连

春季攻市"券风潮"即将横扫百城 2000万购房者受惠

 

标签:城市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