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华锦绣华城"印象上海•弄堂里的风情"精彩启幕

——梦回上海滩

房天下  2011-10-03 22:13

[摘要] 10月1日,为期七天的【大华锦绣华城】“印象上海•弄堂里的风情”海派文化主题展十一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旧时弄堂的经典还原,怀旧的洋行买办,黄包车咕噜噜驶过,弄堂里旗袍身影摇曳,留声机中周璇的嗓音缓缓而出,巷口前花童的叫卖声……

10月1日,为期七天的【大华锦绣华城】“印象上海•弄堂里的风情”海派文化主题展十一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旧时弄堂的经典还原,怀旧的洋行买办,黄包车咕噜噜驶过,弄堂里旗袍身影摇曳,留声机中周璇的嗓音缓缓而出,巷口前花童的叫卖声……这些脑海中既熟悉又陌生的老上海风情,都在【大华锦绣华城】海派生活馆内生动再现。让前来参观体验的来宾们及媒体朋友们走一走小弄堂、看一看旧民俗、听一听老歌曲,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穿越到老上海的美妙时光中。

舞曲夜上海

》》大华锦绣华城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上午10时,【大华锦绣华城】海派生活馆外,一曲曲经典怀旧的老上海歌曲萦绕耳旁,开启了这次系列活动的序幕。一走进海派生活馆内,众多旧上海的风情特色映入眼帘,立刻吸引了来宾们好奇的目光,忍不住前去一探究竟。入口处穿着旗袍的高挑礼仪人员如《花样年华》中 般高贵优雅,将来宾们引入弄堂中。

弄堂里的卖花姑娘

弄堂里,精致复古的留声机完美再现,不少对此感兴趣的来宾纷纷上前,仔细观察,连连发出感叹。随后,一个穿着长大褂的生意人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在得知这是旧上海时期的洋行买办时,有不少人直言这是次看到,感觉十分惊喜。同时,捏面人成为了小朋友们的最爱,他们将艺术家团团围住,耐心等待着自己的糖人,认真的神情让家长忍俊不禁。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电影中常见的黄包车,憨厚的黄包车夫与车的组合,让人不禁想起旧上海大街小巷的情景,颇有情调。不时,身边会有卖糖果的上海姑娘询问你是否买点糖,勾起心中的老上海情节。而老上海有符号性的海报展及物品展,也让来宾们大过眼瘾。活动现场,弄堂里老上海人的叫卖声,更加衬托了活动氛围,使旧时的弄里风情得到最的展现。

老洋行的买办,想必见过的人不多吧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独具上海特色的风味小吃和饮品,如历史悠久的五香豆梨膏糖、茴香豆、五香豆、桂花梨膏糖、十二名酥、酸梅汤等等,让客户不仅亲身感受一场浓郁的沪上风情,更能品尝到纯正的上海美食。

此次“印象上海•弄堂里的风情”十一系列活动,是大华集团大连公司为广大滨城人民精心酿制的一场海派文化盛宴,处处传递着“源于上海,精于方寸”的品质理念,让滨城人民更好地了解上海,了解大华。

都是老物件

2010年,大华集团进驻大连,深耕大连,秉承“全心全力为人居服务的”的企业宗旨,为滨城人民打造150万平海派国际城邦【大华锦绣华城】。【大华锦绣华城】位于大连城市西拓核心腹地——高新园区软件园,袭新古典主义百年建筑精髓,坐享九山一湖生态博物馆,享受自然时光。知名学府围聚,厚重文脉熏陶。更有20万平三重商业体系,都会繁华一站畅享。专属私享社区会所,尽享国宾级尊崇礼遇,以及两座国际标准幼儿园、占地近2万平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打造一站式教育体系。项目11期组团滚动开发,规划有瞰景高层、墅景洋房、滨湖别墅、学校、高端酒店、精品写字楼、休闲会所及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丰富的物业类型,都市生活一城尽揽。

现场捏面人让小朋友们眼界大开

目前,【大华锦绣华城】2期【伯爵遇】60—100㎡瞰景高层火爆热销中,100—140㎡爵版墅景洋房十月新品加推,恭迎品鉴:84746666

据了解,“印象上海•弄堂里的风情”系列活动共举办7天,10月1日—7日,天天都有浓厚的海派艺术精品,华美上演。喜爱老上海的您,机会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房天下品鉴团》走进大华锦绣华城

玩转"苹果"【大华锦绣华城】apple产品金秋交流季

直播:业内精英聚8.19大华锦绣华城展示区开放

大华锦绣华城二期火爆开盘 两劲销158套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