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放假安排:4月29日-5月1日放假 4月28日上班

房天下   2012-04-13 11:12

[摘要] 五一放假安排:4月29日-5月1日放假 4月28日上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二年四月十三日

相关新闻:

神仙姐姐美过售楼员 最适合做女友的职业(图)

外国限制级建筑尺度惊人 金正恩娇妻豪宅曝光

算媳妇价值公式出炉 房价排行榜揭晓

女儿庆生豪宅曝光 装修完后悔的30件事

-----“大连购房者俱乐部”推动房价回归合理-----

搜房&半岛4月22日四线齐发20余盘,85折、现场有惊喜! 电话报名:82561204-801 或直接填写下表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