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暴雨来袭 大连市内降雨21毫米瓦房店153.8毫米

半岛晨报  2012-07-30 07:58

[摘要] 先是电闪雷鸣,继而再是大雨倾盆。从前天晚上至昨天下午,本市全区普降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金州以南雨量为中至大雨,北三市和长海雨量为暴雨,局地降下大暴雨。

先是电闪雷鸣,继而再是大雨倾盆。从前天晚上至昨天下午,本市全区普降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金州以南雨量为中至大雨,北三市和长海雨量为暴雨,局地降下大暴雨。

大连市内降雨21毫米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大连市区从昨天凌晨3时20分开始降雨,昨天下午2点半降雨结束。

市气象台本站观测到的雨量为:大连为21毫米,旅顺18毫米,金州15毫米,长海74毫米,普兰店65毫米,庄河72毫米,瓦房店为74毫米,其中瓦房店永宁雨量,为153.8毫米。

市气象台预报员说,此次降雨,金州以南为中至大雨,北三市和长海县为暴雨,局部地区为大暴雨。

永宁等地地质灾害3级预警

7月28日21时左右至昨日10时许,瓦房店市内及辖区部分乡镇普降大到暴雨,并伴有长时间电闪雷鸣及大风。目前,暂时无人员伤亡信息,但不少村民家房屋以及田地受灾情况较重。

“7月29日4时35分发布:过去2到3瓦房店市永宁镇、松树镇、李官镇、华铜村降水量已经达到80到100毫米,预计未来1到2还将出现10到30毫米降水,辽宁省国土资源厅与辽宁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3级预警,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加强防范。 ”这是“辽宁气象微博”一度发布的信息。

本报热线平台从昨日6时许开始,反映瓦房店各乡镇地区受灾的信息内容陆续涌现。记者联系了瓦房店市政府(小区网论坛)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瓦房店市市长及主管副市长已经在时间赶往现场,查看受灾情况。并且当地政府已经成立了两个应急专项小组,一个小组负责地质灾害以及险情应急处理。另一个小组负责水利方面的应急处理。 记者李社生 曲桂鹏

昨日大连全市降雨量(单位:毫米)

21

市内

18

旅顺

15

金州

74

长海

65

普兰店

72

庄河

74

瓦房店

153.8

瓦房店永宁

 

-----搜房8月5日看房团-----

搜房&半岛8月5日看房团优惠1500元/平 PK 30万购房大奖! 报名:82561204-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