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个人出租房屋属于经营性房产 也需缴房产税

半岛晨报   2012-09-19 06:24

[摘要] 日前,甘井子地税局会同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共同举办“送税法进社区”活动,向附近居民认真介绍现行各种税收优惠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内容。

日前,甘井子地税局会同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共同举办“送税法进社区”活动,向附近居民认真介绍现行各种税收优惠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内容。记者了解到,个人出租住房属于经营性房产,所以需要缴纳房产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不过,对于这些税种,国家和地方还有不同程度的减免政策,市民可咨询税务部门进行了解。

相关新闻:

安全责任协议:出租房安全管理加上"紧箍咒"

自己买来门市房别人出租金 房子该判给谁?

房产经纪人证书出租价连连下滑 现在仅两三百

大学生毕业季 高校周边出租房源紧俏

轻松一下:

大连20种房子千万不能买 小心破财损健康(图)

大连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