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降低 中国银行8.5折

大连晚报  2013-05-17 07:11

[摘要] 目前普通用户在中国银行贷款可享受9折利率优惠,如果购买合作楼盘利率可以打8.5折。此外,工商银行和华夏银行在4月初时,首套房贷利率还是执行9折,而现在这两家银行最低可以打8.5折。

 “早知道晚点儿办贷款就好了,上个月我办房贷的时候利率没折扣,这个月就能享受9折优惠。”市民邵先生3月末买了人生中套房子,4月初在一家国有银行办理了房屋贷款,当时该银行针对首套房贷客户并没有利率优惠政策,然而昨天邵先生从一位刚买房的朋友那里听说,自己贷款的那家银行房贷利率能打9折了,这叫邵先生郁闷不已。

昨日,记者在调查了解我市房贷市场时发现,与4月初相比,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门槛有所降低,上个月初中国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还是执行基准利率,而昨天记者从该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普通用户在该行贷款可享受9折利率优惠,如果购买合作楼盘利率可以打8.5折。

此外,工商银行和华夏银行在4月初时,首套房贷利率还是执行9折,而现在这两家银行可以打8.5折。

目前,虽然我市多家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仍然在8.5折至基准利率之间浮动,但是不少银行在国五条之后针对复杂多变的楼市形势,对房贷利率采取了多档应对政策,针对不同客户“量身定做”给出利率标准。比如交通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执行标准分为两档,面向普通客户执行基准利率,而对持有交银理财卡的客户则打9折;大连银行各支行执行标准不同,依据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进行判断,首套房贷利率打8.5折;而农行更是将首套房贷利率细化为三档,如果是该行合作楼盘并且这个楼盘项目在该行评定等级中属于优质项目的话,那么购房者在该行贷款可享利率8.5折优惠,如果条件稍次的话可能执行9折甚至基准利率。

“有时候银行贷款利率变化就在朝夕之间,市民贷款前能多和相关业务人员沟通,及时了解银行的利率变化情况或者优惠活动,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我市某股份制商业银行个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