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国土局公布:12个农业大棚违规租售被查处

北京青年报  2013-07-10 10:47

[摘要] 本次公布的12个违规项目全部位于郊区县,其中昌平有四个项目、通州有三个项目。国土局表示,目前有关主管部门正在查处,广大公众不要租买。国土局还特别提醒公众,凡利用手机短信、网络广告以及小广告推销的“小产权房”,或以“生态农庄、农家院、私家菜园”等名称租售各类变相的“小产权房”。

昨日,北京市国土局公布了12个违法建设或租售的农业大棚项目。目前国土局正在对这些项目进行查处,建议市民不要租买。

本次公布的12个违规项目全部位于郊区县,其中昌平有四个项目、通州有三个项目。国土局表示,目前有关主管部门正在查处,广大公众不要租买。国土局还特别提醒公众,凡利用手机短信、网络广告以及小广告推销的“小产权房”,或以“生态农庄、农家院、私家菜园”等名称租售各类变相的“小产权房”,均属违法建设或租售,购房人权益不能得到法律保障。

2010年9月,国土资源部、农业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完善设施农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55号)规定,设施农用地不得改变土地用途,禁止擅自或变相将设施农用地用于其他非农建设;不得超过用地标准,禁止擅自扩大设施农用地规模,或通过分次申报用地变相扩大设施农用地规模;不得改变直接从事或服务于农业生产的设施性质,禁止擅自将设施用于其他经营,确需建设性餐饮、住宿等建(构)筑物,必须符合土地利用规划,依法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

相关新闻:

佛山禅城严查违规出租屋 280名出租屋房东受罚

南京江宁竹海景区冒出独栋别墅群 是违规开发

违规办公楼藏卧室 网友:方便与女下属开展工作

地方经济"谋"发展乱象频现:违规项目却开绿灯!

轻松一下:

雾霾致人均减寿5.5年?宜居城市大PK 大连上榜

揭秘中国10年来13大暴利行业 房地产跌出前10 

搜房电商-亿合城钜惠来袭!《《详情点击

63平最后20套! 买到即赚8万钜惠!不限购不限贷疯狂来袭!
报名拨打:82561204转807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