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星海湾壹号专注城市理想 引领慈善责任担当

房天下   2013-08-16 14:49

[摘要] 华润•星海湾壹号首次携手苹果慈善基金会,聚首王宝全夫妇、李国庆、秋微等各界名流,更由神秘嘉宾出席,于one club私人会所-杯盏交错,国外乐队、钢琴名家、全程优雅助兴,草坪私家晚宴、无边际池畔酒会在广阔交游间,共襄慈善盛举,星海湾壹号全场定制级服务礼仪,让顶级圈层宾至如归。

房天下讯 东北亚级别客户专享盛典,2013年华润•星海湾壹号客户答谢尊享酒会,是继“ONE CLUB起航之夜”、“悦•新”“悦•传奇”以来,华润•星海湾壹号第四次年终答谢盛典,活动在以往精致的基础上再现,首次携手苹果慈善基金会,聚首王宝全夫妇、李国庆、秋微等各界名流,更由神秘嘉宾出席,于one club私人会所-杯盏交错,国外乐队、钢琴名家、全程优雅助兴,草坪私家晚宴、无边际池畔酒会在广阔交游间,共襄慈善盛举,星海湾壹号全场定制级服务礼仪,让圈层宾至如归,尊崇尽显。

华润星海湾壹号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华润•星海湾壹号,以大连首座超五星级君悦酒店、ONE CLUB海天一色高端会所为领衔,集国宝级海邑别墅、稀世低密度平层官邸、擎天超高层、高端商业等为一体,奠定 “东方海上都”的传奇美誉。

悦府作为星海湾壹号的超高层非毛坯产品,为华润置地六载淬炼之作。中国湾区首府,坐拥大连金融CBD核心腹地,私享亚洲城市广场(小区网 论坛)——大连星海广场滨海最后豪宅预留地,空前绝后,更与全球大师精工铸造国宝级天海星空大宅,270°全南向一线海景、北向广场景的绝佳视野,独享大连天幕级宏大景观,全实景超高品质呈现震撼的现场体验。

六年城海苍穹下,星海湾壹号已然铸成东北亚生活范本,成为大东北的豪宅主角,名流贵胄、财富领袖于此圈层荟萃,荣光交汇,呈现感官交织的体验,人居臻境,谨为星海湾壹号业主专属呈现。

星海湾壹号悦府

六载淬炼全实景样板间 臻赏在即

相关新闻:

大连户籍未参保人员全部纳入养老保险的范围

大连耗资数百亿填海新造机场 被曝是未批先建

大连港湾广场花坛"切"成椭圆 人民路直通东港

大连整顿经适房违规行为:用于出租经营将被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