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银行暂停受理房贷 多数银行放款需等3个月

中国新闻网  2013-08-23 09:05

[摘要] 受贷款额度紧张等多重因素影响,农商行等银行加入了暂停房贷的阵营,但多家股份制银行昨日澄清称,“暂停房贷”只是部分分支机构的个别现象;四大行方面也表示,并没暂停房贷,只是放款时间不能确定。

受贷款额度紧张等多重因素影响,农商行等银行加入了暂停房贷的阵营,但多家股份制银行昨日澄清称,“暂停房贷”只是部分分支机构的个别现象;四大行方面也表示,并没暂停房贷,只是放款时间不能确定。

房贷额度持续收紧,目前公积金加组合贷的比例已高达六成。受此影响,7月下半月,广州二手楼交易量同比大降两成。

未来何时能放开房贷额度?有分析认为10月份后会好一点,四季度房贷可能会放松;也有观点认为,看不到任何年底将要放开信贷额度的迹象。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发帖称其在办理房贷中获悉,国有四大银行都暂停放贷款。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广州包括招商、广发等在内的部分银行的分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停受理房贷。但昨日记者咨询了相关分行负责人,其表示并没暂停,可能只是部分分支机构额度调整不做而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