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无线 掌控营销" 房天下无线购房节震撼启幕

房天下  作者:李佳   2013-10-10 12:57

[摘要] 2013年10月10日,大连秋季房展会第一天上午10时,房天下无线购房节启动仪式于房天下A55展位隆重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房天下无线 掌控营销”,房天下邀请众多项目代表,共同见证无线营销的巨大威力。

;

房天下讯 2013年10月10日,大连秋季房展会天,展会现场人潮涌动。上午10时,房天下无线购房节启动仪式于房天下A55展位隆重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房天下无线 掌控营销”,房天下邀请来自泰达慧谷悦城、悦泰集团、万棵树等40余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无线营销的巨大威力。房天下产品研发一直是走在互联网行业和房产媒体的前列,房天下APP在APP市场中流量和下载量均名列前50,每天有2万人次下载,目前总激活量已 过了623万。这次“无线革命”,大连房天下亦是率先占领大连移动客户端高地,仅APP用户量就超过15万人次。

开幕式上,大连房天下资深主编于晓亮女士主持本次启动仪式,房天下展位四周的购房者纷纷驻足观看,随着主持人对房天下无线平台的介绍,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纷纷拿出手机,对着房天下的二维码墙进行扫描,房天下无线平台的扩展能力不容小觑。悦泰集团营销部长、万棵树营销总监等来自33个项目的40余位业内来到现场,和房天下一起见证无线购房节开启互联网购房新纪元。“房天下无线 掌控营销”是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是未来引领购房的新趋势,也是开发商营销的新方向。随着众多业内人士高呼主题,本次启动仪式也华丽落下帷幕,可是它带来的无限影响力却在持续。

业内人士在启动仪式上合影留念

40余业内人士到场 体验无线购房威力

10月10日是秋展天,10点之前,整个现场参观者并没有非常多。可是房天下的展位却在9点50左右就被业内人士、现场众多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大连33个项目的40余业内人士来到房天下展位,一些业内对无线购房非常感兴趣,不时咨询房天下工作人员房天下无线平台都包含什么产品。房天下工作人员在现场让业内亲身体验房天下产品的优势,介绍房天下无线平台的产品包含电商、狂拍团等。有开发商告诉房天下,用手机就可以购房对开发商和客户来说是互惠互利的事,这一创新的举动能为开发商带来更多的客户,我们已经从中受益。

业内人士向房天下工作人员咨询房天下无线产品

电商平台成绩斐然 无线贡献率高达40%

2013年8月,Google调查报告显示:98%的中国用户会使用智能手机研究、比较要购买的产品或服务,智能手机让人们的上网习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新产品研发与应用一直走在房地产媒体和互联网行业的前列。大连房天下灵敏的嗅觉感应到互联网革命的气息,顺势推出房天下无线平台,经过半年的努力,已经率先占领了大连无线移动客户端的高地,目前拥有房天下智能手机精准购房客户群15万。房天下APP在APP市场中流量和下载量均名列前50,每天有2万人次下载,目前总激活量已 过了623万。在大连,房天下看房团通过APP客户端报名者达到了总人数的30%。

房天下无线包括无线广告、房天下电商、移动售楼处、狂拍团、新房帮等多种产品,其中,房天下电商成效斐然。从3月开年中海紫御观邸的35天成交321套,到中海御湖熙谷50天狂购273套;从万达移动狂14天报名557人,团购300多套,到悦丽海湾移动狂14天报名382组,开盘售罄80%等等,房天下无不以数字证明实力。而这些数字背后,房天下无线的贡献率占40%多。

无线营销模式新颖受欢迎 购房者弃楼书扫码

现场很多购房者向房天下工作人员咨询,怎样用手机扫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在采访中,房天下看到,一位购房者放弃了置业顾问递过来的楼书,而选择扫描二维码的的形式将自己中意的项目记录下来。大连高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工作非常忙,很少有时间在电脑前上网,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用手机完成。房天下的无线购房节让高女士认识到手机竟然也可以查看各个项目信息,也可以用手机买房子,这还真是新鲜事,在现场体验一番后,她说以后可以随时随地掌上看房子了。

购房者在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相关新闻:

直击秋展:雷克萨斯美女热舞纷纷助阵引爆盛会

大连秋展中外美女大集结 "天使之翼"惊艳全场

2013大连秋季房交会开幕 多层小高层

"房天下幸运日"房天下携手泰达慧谷秋展送大奖

2013实时版房天下图亮相 秋展首日发放2000余份

市内各区势均力敌 六新盘"稀缺"亮相秋展(图)

 

房天下&悦丽海湾强强联手 电商再袭高新区

高新区"时尚+非毛坯+地铁"盘 立减8万!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