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董藩:北京自住商品房很恶心 造出的是垃圾房!

东方财富网  2013-10-30 07:05

[摘要] 29日下午,曾经宣称北京房价会涨到80万/㎡的北京大学教授董藩在微博上抨击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博文称“北京的自住型商品房其实是很恶心的,自己限房价竞地价,不出一分钱,却要求房价低于同地段普通商品房30%,明摆着亏损,开发商必然不干,这样建造出来的必然是垃圾房。

近日,北京出台的楼市调控新政“京七条”决定大推出“自住型商品房”,引发社会对楼市调控下一步走向的猜想。29日下午,曾经宣称北京房价会涨到80万/㎡的北京大学教授董藩在微博上抨击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博文称“北京的自住型商品房其实是很恶心的,自己限房价竞地价,不出一分钱,却要求房价低于同地段普通商品房30%,明摆着亏损,开发商必然不干,这样建造出来的必然是垃圾房,而卖房时政府却仍要求分享30%的。哎,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北大教授董藩 北京自住商品房很恶心

微博截图

随后著名大V、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当政府把自己摆在商人的位置,研究如何利益化,又想将政府责任推给市场时,难免出蠢招。”

北京市住建委23日公布《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被称为新版“京7条”。《意见》规定北京今后将加快发展自住型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以90平方米以下为主,销售均价比同时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低30%左右。

 

 

 

相关新闻:

集体土地入市交易 廉洁公务员退休可领年金

土地使用年限少了10年怎么办 年限从拿地起算

383改革方案总报告全文:土地改革仍需逐步推进

海南出狠招治"囤地":土地闲置两年归政府所有

轻松一下:

盘点中国的亿万千金 房地产行业"产"(图)

小夫妻一万装58平婚房 靓丽省钱惊爆众人眼球

11.3房天下4线看房团全城招募》》

万科朗润园5千抵300元/平;悦丽海湾1万抵8万!
详情咨询:82562034;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