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专访:富丽华国际 撼不动的价值中心

——专访富丽华国际销售经理喻环

房天下  作者:韩笑  2014-01-15 00:00

[摘要] 2014年伊始,海底隧道即将开通的消息成为楼市热谈,钻石海湾两岸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热点。而富丽华国际自12月26日亮相以来,颇受高端购房者的瞩目。房天下商务记者第一时间独家专访富丽华国际销售经理喻环,畅谈隧道价值和楼市热点。

房天下讯 2014年伊始,海底隧道即将开通的消息成为楼市热谈,钻石海湾两岸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热点。而富丽华国际自12月26日亮相以来,颇受高端购房者的瞩目。房天下商务记者时间专访富丽华国际销售经理喻环,畅谈隧道价值和楼市热点。

(一) 隧利大连 百年经典人民路

“从报纸上得到‘2015年海底隧道动工,2019年海底隧道完工’的消息。标志着大连北部地区和大连中心地带的贯通。”喻经理介绍到,“这是大连人一直期许的一条交通要道,对大连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富丽华国际来说,交通路网的完善当然是一件利好,而且近在咫尺的交通要道,使得原就出在大连中心的富丽华国际更多一个交通选择。”

与钻石海湾北部项目的满心期许不同,对于“大连中心将北移”的说法,喻经理对于这一消息给出了不同的声音:“中心永远都是中心,并没有北移的说法。大连建市百年以来,中山广场一直是城市中心,这是城市的标志,也是经典传承下来饱含历史和内涵的。人们对于中心区的依赖更像是一种信仰,这不会因为一条隧道而改变,这个习惯也不会因为某种说法而逆反。”

而对于北部的发展,喻经理也表示肯定:“发展一定是趋势,就像现在的东港,众多房企合力开发让整个东港高速发展,我相信她会发展成很好的区域,正如大家所期待的。”同时,对于北部崛起的说法,喻经理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但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东港的配套与人民路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这需要长时间的完善去弥补,而钻石港湾北岸距离东港现在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二) 撼不动的价值中心 经典富丽华国际

如果大连中心仍在人民路,那么价值也就在人民路。“正如李嘉诚所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房地产的发展规律诡谲莫测,但是这条铁律是不会打破的。”喻经理如是说。

经典富丽华 五星级酒店物业定义尊贵

富丽华国际的物业由富丽华物业提供,服务的水平和人员素质与五星级酒店无异。喻经理说:“除了物业费里涵盖的常规物业服务意外,五星级酒店拥有的入室打扫、订餐服务,送洗服务等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在富丽华国际都可以享受得到。”

正如富丽华大酒店在大连人心中定义就是“经典的高贵”,富丽华三个字成为不可替代的高贵的代名词。富丽华国际传承经典,成为高档住宅的标杆。“富丽华大酒店的公馆,享受住酒店的感受。”喻经理这样诠释着富丽华国际,“她的便利还不仅仅限于富丽华大酒店的服务,可以说富丽华本身就一个完整的配套体系:富丽华国际的项目与富丽华大酒店是有连廊连接的,我们的两个入户大堂,一个是独立的入户,另一个就是大酒店的入户,就是说富丽华大酒店的吃喝玩乐,包括王子吧、健身房等配套都可以共享。因为有连廊的链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酒店的所有配套。 ”

高贵富丽华 高端品质住宅定制奢华

正如喻经理介绍“建筑本身是高贵的艺术品”:富丽华国际“55层216米超高建筑,迪拜帆船酒店的同一家公司——远大幕墙为我们做通体玻璃幕墙的设计和施工。”富丽华国际不只是一个住宅,更是建筑史上一个精致的高贵艺术品。

装修也是奢侈的精细活”喻经理如是说,“5500元/平的豪华带装修约:赠送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和奥地利进口的水晶灯等。”与奢华带装修约齐头并进的,是细节上的至高追求:室内的硬装上,风樱木的木质装饰面,背景墙皮革软包,真丝包床都成为无可挑剔的细节诠释。

然而宏观上的定位和微观上的细节,并不能完全概括富丽华国际带来的高贵体验。对于金字塔尖的人,必须要有独有的体验:私家停机坪的存在刚好填补了这个空白。

温情富丽华 10万大礼包感恩客户

广受高端客户青睐的富丽华国际一直门庭若市,喻经理介绍:“今天一天一个人卖了10多套。刚刚谈的客户一下买4套,年底回馈客户的力度很大,是购房的好时机。”在采访的最后,喻经理介绍,在1月11日到2月15日,富丽华国际10万元礼包感恩客户活动正在进行中.富丽华国际,用行动定义五星级的标准。

相关新闻:

房天下策划 ——“隧通大连 湾区崛起”专题

献给大连的山海巨著 大连港•天下粮仓——专访大连港置地营销总监王岩

中国铁建•青秀蓝湾 隧道利好大核心扩容——专访中铁建(大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勤

欧尚广场 领军价值高地与价格洼地——专访大连鑫成置业总经理张毅男

2014关注钻石湾践行兑现的力量——专访远洋钻石湾营销总监马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