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绝迹"2014房贷收紧成定局

——《2014,开春探变暨五问大连楼市》主题策划之五问房贷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宋健  2014-02-18 01:30

[摘要] 从2013年9月开始,受当时席卷全国的“钱荒事件”影响,全国各地许多银行纷纷收紧了房贷政策,取消了首套房贷的优惠政策。当时,大连多家银行也受此波及,调高了房贷利率标准,甚至有两家商业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钱荒事件”造成的“寒流”对大连各银行房贷业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迫使各大银行均收紧了“钱袋子”。

房天下讯 从2013年9月开始,受当时席卷的“钱荒事件”影响,各地许多银行纷纷收紧了房贷政策,取消了首套房贷的优惠政策。当时,大连多家银行也受此波及,调高了房贷利率标准,甚至有两家商业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钱荒事件”造成的“寒流”对大连各银行房贷业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迫使各大银行均收紧了“钱袋子”。   

 银行名称  支行        首套房     二套房
 首付 利率 备注 首付 利率
 建设银行 五一支行 3成基准利率只有合作楼盘才可以做房贷业务 6成 上浮10%
 工商银行 中山支行
 农业银行 甘井子支行
 交通银行  中山支行原交行贵宾客户有10%优惠
 大连银行 沙建支行
 吉林银行
 渤海银行
 中信银行大连中山支行
 中国银行 甘井子支行 上浮20%
 广发银行 西岗支行
                     调查时间:2月17日

大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一览表

而依照往年规律,春节过后,房贷市场一般都会较年前松弛,银行在放宽额度的同时,也会在房贷上给出不少优惠。那么今年年后的房贷市场是个什么样的状况呢,房天下2月17日对大连10家国有和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却不容乐观。

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成"绝唱"二套房贷利率涨2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