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水泥厂搬迁改造用地将建13栋住宅

半岛晨报  2014-03-15 08:38

[摘要] 该方案将建13栋居民住宅,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7783平方米,位于土革路西侧,甘区水泥街1号。

3月13日,大连市规划局公示了大连水泥厂搬迁改造用地(A区)A2、A3区项目规划方案,该方案将建13栋居民住宅,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7783平方米,位于土革路西侧,甘区水泥街1号。

记者从规划方案中了解到,水泥厂搬迁改造用地A2、A3区总规划用地为40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4092平方米。其中,A2区共设计建设4栋住宅,楼层高度从6层至11层不等;A3区则将建9栋住宅,其中仅1栋住宅楼为8层,其余8栋住宅均在10层及10层以上,楼层为13层。地上建筑面积为67783平方米,并将建有一栋公建。

该项目公示期从3月13日开始至3月2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市规划局将拟审批事项向社会公示(详见政府网址www.gh.dl.gov.cn或现场公示牌)。如相关部门及利害关系人有异议,请在本通告发布后7个工作日内向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或无异议,规划局将依法对项目进行批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